close





今天2/19回家看到信箱裡有著2封日夜期盼的信

沒錯,他就是移民局寄來的歡迎信,歡迎我們正式合法成為美國的永久居民,也就是綠卡通過了!趕快通知我老公,  : 是妳的還是兩個人的都來了 ?   我心想,如果你的沒來我並不會如此開心啊~傻瓜~

 

這個即時來到的通知真的是我和Sam很好的新年禮物,有了綠卡並不代表生活會有多大的轉變,只是能讓我們更確定的去規劃未來的路要怎麼走~

從2005年6月準備申請綠卡,2005年10月辦perm,中間經過140核准,到485於2007年2月遞件之後2008年的今天2/19收到通知,兩年半左右,其實等待過過程並沒有漫長的感覺,倒是我們有計畫的完成任務,就如06年12/29我們完婚,07年一起遞485申請,一直到07年11月生下Valerie...綠卡批准與否才變成我們關心又期盼的消息,因為有"它"才能使我們對未來更加sure!

 

感謝我的老闆,Jane & John Wuo,有他們的好心腸跟二話不說的支持與家人般的關心,再靜心幼稚園的三年來我每天開開心心的上班之外並一步步向移民之路邁進,他們理解留學生的需要而不欺騙壓榨,他們以待子女的心在指點我方向,他們用他們的智慧領導剛出社會的我一些帶人處世,與其說我很幸運有老闆幫我辦身份,倒不如說在美國我一直有福氣擁有像媽媽般的人關心體諒,我獲得的除了綠卡,還從Jane身上學習到積極開朗的人生觀以及"惜福"的領悟,也明白,這個社會不用斤斤計較也能過的很好,今天,我要離開幫我辦身分的學校,令我感動的也是老闆的一句話,"妳就像我的女兒,我不能因為希望你留下而耽擱你的前程,但是,無論如何要跟老公好好溝通,坐下來規劃",他說:"妳要回來我隨時歡迎絕對沒問題"...我很感動,其實!他又教我一課~即使離別也要說再見,並不要因為有更好的出路而覺得虧欠她,至少大家誠心的互相幫忙過!我只能說,能遇到Ms Jane這樣有氣度的人是我的福氣.

 

基於生活及家庭的需要,我想我必須say goodbye to Cypress Academy;我的將來會如何並不知道,能肯定的是~離開您是有許多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