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去LAKESHORE幫濰鈴買了一張COLOR的POSTER

回家之後

用了一面牆

佈置成學習園地 (我們家已經好幾面牆都是她的學習園地)

每天我們吃飯就會跟她GO OVER牆上的POSTER

她愛聽我說顏色,也愛數數

她會從1數到10

不過總會落掉4跟7

濰鈴愛畫畫

星期六去LAKESHORE的時後

看到WASHABLE MAKER馬上就買了一組回家

當我拿出色筆時

濰鈴竟然跟我說

"紅色"

然後

星期天跟姑姑去吃DIM SUM

我夾一個奶皇包給她

當我撥一小口要送入他嘴裡時

濰鈴竟然只著奶黃說

"黃色"

當下........

感動加高興

我每天不斷的INPUT給她

很棒的

寶貝你就像一快永遠吸不水的海綿

媽媽會更努力

做好你的啟蒙老師

OS:

濰鈴的記憶力比爸爸還好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