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濰鈴跟妹妹都添了許多戰利品

因為這一陣子濰鈴幾乎天天只玩家家酒

而且還叫我跟他阿吧要一起

所以

我們挑了一天下午去了一趟toysrus

想幫他挑一些益智類的玩具

買了一台story reader

可是回家後覺得這種不太適合我們

因為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我讀故事書給他們聽

他們不喜歡聽機器人說故事

雖然這個讀書機很酷

還是不比我這媽咪唸書有趣

我想

因為我會挑他們喜歡的部份多描述

而且有互動有唸書的開心的fu

so....

最後

這台story reader 淪落到被退回的下場

然而

今天去costco買咖啡

順便逛了一下童書區

竟然發現

costco有好多適合濰鈴年紀的學習玩具

推薦這本書

上面的ABC字母是兩面的,一面是字母一面是代表的東西

(猜猜是誰的小手手?)

下面是厚紙板的書也就是不必擔心被撕破

印刷的圖片夠大顏色也豐富

這一本要12.99大洋+9.75%的稅

因為濰鈴現在對ABC很有興趣

常會叫我寫給他看

所以

這本書就馬上被我放在購物車裡

是妹妹的手手

不錯~連妹妹都愛!!!!!!!!!!!!!!!!!!!!!!!!!!!!!!!

除此之外

昨天在 NORDSTROM也敗了一雙雨鞋

原價要將近40塊美金

不過因為有特價

而且還剛好有姊姊的尺寸

加上在來年底的雨季將近

有穿到的機會

所以就拿去結帳了

加完稅後是21塊左右吧

有一個小孩回家就坐在地上自己穿上

 

然後依邊穿還會說

下雨了下雨了

(明明外頭熱的要死!晴空萬里ㄌㄟ)

這傢伙還真的去草地上試看看

然後跟我說不刺

只是說

濰鈴媽媽這套衣服也夠不搭的了

沒關悉

下回買件雨衣

滴咕:

結完帳才發現

沒有依樣是買給自己的

有我老公的衣服

跟我女兒的玩具衣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