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生日快樂歌之後

濰鈴最近會唱的歌越來越多 :3

可能因為無時無刻都在我的魔音繞耳之下吧… XD

而且是真的用唱的

她也很厲害

一些英文歌他什麼屁都聽不懂

但是他就是能記下來

這點我是自認不如ㄌㄟ

我們都喜歡唱兒歌

所以我唱什麼歌他都可以接下去(只是有的歌接得哩哩辣辣)

她在唱歌時有個怪癖

就是不喜歡人家插嘴或是跟他一起唱

就像他拔常常興致高昂跟他一起唱

結果換來他說爸爸不要說話

就把最近他在唱的歌’s歌詞給大家參考一下

免得有聽沒有懂

 

這首歌是秀秀阿姨第一個唱給她聽的,大概三個多禮拜前了吧,前幾天的某個時間他自己一邊玩然後就一邊唱我很喜歡聽她唱這首歌喔

.

昨天晚上我又夢見到

有一個小天使對我說

他說我是一個很乖的寶寶

她要為我常祈禱

 

NOTE: (濰玲唱這首歌一個字都不會落,只有最後常祈禱她會唱成~他要為我藏起來還有聽她唱這首歌一定要有耐心,因為它會一字一字把她唱完,如果他感覺到我們聽不懂或是沒有耐心聽下去他就索性不唱了~)

 

至於第二首就是

“I LOVE YOU

YOU LOVE ME

WE ARE HAPPY FAMILY

WITH A GREAT BIG HUG AND A KISS FROM ME TO YOU

WON’T YOU SAY YOU LOVE ME TOO?”

 

夠厲害吧

烙英文喔~哈哈不過因為詞太長所以會辣辭

她還會說

小姐小姐別生氣

明天帶你去看戲

看捨嚜細

看濰鈴溜滑梯

她跟我學的喜歡把歌詞亂改一通

有一天他就跟台中阿公說

阿公阿公別生氣

明天帶濰鈴去溜滑梯

有一次我幫她洗澡

他說基公積功(我叔叔)不要生氣,明天帶你看嬸婆吃巧克力

好啦

算你厲害..這好像國文叫照樣造句是吧

還有

我在教他認路上紅綠燈

跟他說紅燈要停下來不能走

才不會每次他把拔車一停紅燈就催他拔趕快開

所以又邊這首歌啦

紅燈停

綠燈行

吃飯就要食不語

 

應該就這些了吧~有想到再補

然而

我也很想把她錄影下來

可是他一整個很有個性

我只要說來你唱歌媽媽幫

你錄影

他就把臉轉過去

一些今天的照片

Gap的背心裙一整個很暖和

我想今年一整年在Gap敗的金額足夠贊助他們家一根柱子了




下面這張又是在Gap照的

小姐不知道會不會懷疑我們身上穿的是偷渡出來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