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月同日生的兩位壽星~Happy Birthday!

濰鈴的兩歲趴跟婷婷姨的20歲趴圓滿落幕謝謝大家參加

有不週的地方請多多包函呦~

*-----------*-----------------*----------------*----------------*----------------*----------------*--------------*

話說因為H1N1襲擊加州很多幼兒園

為了謹慎起見我把圖書館辦的STORY TELLING, MOMMY AND ME還有CITY開給親子上課...............通通取消!

(其實小孩子手亂摸又放口鼻是最危險了,偏偏我們又沒辦法隨身帶個洗手檯)

這樣保護的下場就是濰鈴在美國沒有同年齡的玩伴

所以他的兩歲生日趴我們只邀請叔公嬸婆舅舅跟阿姨們參加(總共10個人十全十美!)

趴的主題很好訂~非"品課"莫屬啦因為那是屬於女孩夢幻的顏色啦(明年加上雷絲好了:)~

可是早在一個月前我就一直在找場地~偏偏很多地方都已經滿約了

所以只剩下餐廳

可是又不想只是大家到餐廳吃吃飯而已

畢竟兩歲的濰鈴已經懂得期待(期待我們溼倍秀的佈置,期待屬於他的...)

想了又想(想到他媽失眠ㄌㄟ )結果還是決定今年就先在我們家

一來妹妹一天睡好幾次覺吃好幾頓飯,如果帶出去一整個不方便

(總不希望大家在嗨的時候我在哄小孩吧~)

二來,家是濰鈴比較自在的地方(沒辦法~小膽小)

地點敲定再來就是想吃的跟採買佈置跟PARTY用品~

就在拍完照累屎人的那一天晚上

我們全家到Target去買布置PINK PARTY的用品

KITTY的桌巾 PINK的汽球 PINK的餐具 KITTY的餐盤 跟美麗蛋糕盤

然後回家等小鬼們睡了我就開使喬出PARTY的位子(把拔努力吹氣球~)

至於吃的~

原先把拔提議叫party tray可是我們才八個大人耶(其中還包括小鳥胃的kimlerly跟秀秀姨~嗚嗚!我也想重回小鳥胃的group)

最後決定叫一些平常二叔家比較少叫的餐廳~"" ........

第一個當然首推 位於天普市是我們台灣人開的~sushi in the box:

這家的california roll中間的蟹肉老闆強調是用上等的不會像外面劣質品吃起來不甜又乾

第二也是洛杉磯老字號燒臘店~ 三和BBQ燒臘

吃燒臘找三和就對啦~自從他在天普市開分店之後我們超高興的,因為它的價格實惠份量又大!首推他們的玫瑰油雞跟蜜汁燒鴨,而且建議一次買半隻比較划算喔,點便當有時候切到的肉不漂亮

三和的炸雞翅也很好吃 4 $1.8+TAX (我個人覺得比洋人炸雞好吃啦)

另外一家就是PIZZA HUT的白醬焗雞肉通心粉, 我婆婆來都會想點來吃的一道,

雖然是PIZZA HUT但是卻有餐廳的水準,雞肉也不少喔!

蛋糕也決定就用老店的招牌~香夫人芋頭布丁蛋糕

蛋糕上寫著Happy Birthday Valerie & Kimberly

星期天一早7點半濰鈴就在他床上說 "天亮了~可以起床過生日了"

(平常是說"天亮了可以起床吃早餐跟妹妹玩了")

比平常早了一個小時起來耶~(是太興奮了嗎?)

我想說反正我也要起來切水果跟布置家裡所以就沒叫他再睡

起床就先幫她換好衣服梳好頭髮~隨時可以接客啦!

然後我走到哪做什麼是他就一定要參一腳

看我切西瓜

就說他也要吃西瓜~

看我貼汽球她就抱著氣球跑來跑去~

 

馬迷~我的臉有沒有像氣球一樣圓

 

來一張有fu的

然後呢~我鋪好&放好的東西它就去摸一摸.....拉一拉.....然後又亂了

就連我打電話點壽司都還要搶我的menu

存心來亂的!!!

我跟他說~

"等大家來才可以吃"(看我提蛋糕回來就一直說要吃蛋糕)

 "等大家來才可以玩(她想玩蠟燭)"

 "等大家來才可以拿"(她想拿kitty盤子)

結果他更寶了,10點就一直問我 "大家在哪裡啊?" "積功在哪裡啊"(叔公)? "婷婷姨起床了!"

 

一直在門口顧著看有人來了嗎~超期待的!

 

哎呀~氣球擋住我的視線了  ...再蹲低一點!!

 

最後11點半凹不過他只好給小壽星先嘗美食了

 

馬迷點的食物實在太對我的胃口啦

最後快12點半了大家也陸續到來

 

壽星看著桌上的禮物一整個開心(是說又不是全要給你的!人家婷婷姨也是壽星耶~)

就在大家吃吃喝喝中

壽星已經迫不及待想拆這個禮物啦(其實他是對盒子充滿好奇)

媽咪: 這是舅舅送的,跟舅舅說謝謝!

 

妹妹 : 哇塞~我老姐這一盒是蝦咪碗公?

怎嚜都沒我的份呢?

沒關係~我自己抓!

看這禮物越開越少濰鈴也越來越沒勁了~

濰鈴:馬麻幫我開禮物啦!(到底誰是壽星啊?)

再來這是叔公嬸婆送濰鈴的禮物喔

一件Kitty 的大衣~可以有個暖呼呼的冬天啦!讚啦!!!

再來換婷婷姨開禮物了

他一整個快睡著的眼睛又雪亮起來(婷婷姨你的禮物我也喜歡!)

連婷廷姨的卡片都要夾來吃嗎?

還玩起婷婷姨的禮物來了

這是大家做給濰鈴的兩歲生日卡片

超級可愛的~看的到你們的用心喔

 當大家開完禮物我跟把拔已經在廚房準備蛋糕插蠟燭

濰鈴看到蛋糕一整個撲向前還給我要用筷子去夾上面的奶油

婷姨快抓住他

 

馬迷跟把拔為的就是這一個笑容啦

大家開始唱生日快樂歌妹妹也要湊過去姊姊那

姊姊其實已經快沒電了~是為了蛋糕硬撐著

 

 

 

而妹妹則是充飽電了~炯炯有神ㄌㄟ

吹蠟燭了

濰鈴自己把綠色的吹熄的喔~好棒

再來就是切蛋糕啦

妹妹也在一旁~~~~想吃!!!!盤子 = = =

 

裝蛋糕的盤子是不是很漂亮啊?

pink party 啊!!

看照片才發覺妹妹再給我咬起筷子.........有沒有這麼餓啊?

 

壽星迫不及待的挖了一大口

好吃吧~吃過蛋糕又長一歲了

最後要跟大家說謝謝

台北的阿公阿嬤跟姑姑們也獻上最深的祝福

還有一包包的衣服裙子跟配件

還有台中阿公啊嬤也視訊幫濰鈴唱生日快樂歌

舅舅是這一天專業的攝影師~大多數相片都是舅舅提供的

謝謝叔公嬸婆還有這麼多阿姨愛濰鈴~

濰鈴的成長有您們的陪伴與祝福真是太幸福了

你們大家送的禮物濰鈴都有好好收著!

今天..........

小V兩歲了

生日快樂!!

媽媽愛你

相信把拔也超愛你的

我們不要你什麼都第一做個完人

只希望你可以健康快樂的成長

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