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老大的那一年冬天(也就是前年)我在做月子~大約一個多半月沒出門

去年這時我又是頂著一顆八個月的肚子(生產力很旺盛)~我在穿孕婦裝

至於今年冬天

哇哩ㄌㄟ~衣櫥裡所有 XS的衣服還有2號的褲子都穿不下了

沒錯,老娘曾經瘦到皮包骨,哈哈!

我沒有很愛Abercrombie and fitch 或是 American Eagle這類的衣服

到Marshall又覺得要慢慢找~常常單品要自己去找搭配,

對於我這吃飯上廁所都要跟小孩商量的媽媽族

我已經再也無法像學生時代或上班時在ROSS耗上一下午

畢竟~我所有時間都給我女兒們,

我實在沒時間慢慢逛!

廢話說多了~回到主題

就在一個悠閒的早上我帶濰鈴去百貨公司"散步"

想說來去H&M跟看一看

這一看不得了了~

我真是假散步之名行敗家之實

H&M 上海有兩家 香港有兩家 東京也有..

我很幸福的是在我家不到15分車程的WESTFIELD MALL也有一家H&M

這可是能讓人買到手軟買到頭皮發麻吧!!

H&M雖然衣物質料普普、但是平易近人的中低價位可以穿到當季流行、最重要的是他們加衣服跟褲子尺碼很齊全(從0到14號都有做)!

簡直就是我這種想要流行又沒身材的媽媽的福音啊

今年流行的蝙狐袖,鉚釘,皮夾克到西裝外套~琳瑯滿目~

隨手抓一抓我喜歡的款式就先結帳了

(回家試穿去!!!)

說到這我不禁要說我好喜歡美國的顧客權益

不喜歡~退!

買太多了~退!

沒理由只要你有收據~退!

像我帶一個小孩怎麼試穿啊?

只能把所有喜歡的都先結帳然後回家慢慢試穿

再找一天把不合適的退掉ㄌㄡ

哈哈~

結帳的人一定想大咖來了

偏偏H&M是兩層樓

樓上女裝買完了下樓去晃晃童裝去

不知道是失心瘋還是...

繼續敗我可愛美麗女兒的冬衣

(完全沒時間去看我老公的男裝)

就這樣........我努力拯救美國經濟危機!

 

H&M

http://www.hm.com/us/#/start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