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難過的文~ 

一個親人在一場車禍中昏迷

她很年輕,小孩才三歲

有相當不錯的工作

昏迷幾天之後終究無法戰勝命運

走了!

留下的是柔腸寸斷的父母

還來不及接受事實的年幼兒子

當然還有相約白頭偕老的先生

但是~這並不是她願意發生的!!

相信如果他可以選擇

她絕對不會輕易放棄這麼多愛她的人

這幾天~我有很深的感觸

千頭萬緒~就是要珍惜生命

人千萬不要在知道自己生命或健康有危機才開始珍惜

想當初我唸書的時候

總以為年輕所以肆無忌憚的熬夜

現在也仗恃著"還"年輕有本錢所以三天兩頭就吃油炸物

飲料更是不用說喝的囂張

天啊!這些危害健康的舉動

我變成自己命運的殺手啊!!!

我是有選擇的權力與能力

我可以早睡早起並且飲食均衡而讓自己維持健康的

而我這樣子"糟蹋"父母給我美好的生命

就是所謂的生在福中不知福~

希望我愛的家人朋友們能平安的度過每一天

當然

好好愛惜自己珍貴的生命

從今天開始

我要早睡早起

我要少吃冰品喝飲料

我要多吃對身體有益的食物

我不要深夜在外逗留

我開車要小心慢行

因為

我愛我的生命

更不願意看到我愛的人們為我難過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