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個小孩一天到晚一直問我"媽媽!老公公在哪裡啊"

今天看天氣不會太冷

就揪ㄚ嬤一起帶寶寶來去看住家的聖誕佈置

這可是美國過節的傳統喔

家家戶戶除聖誕樹以外

經濟能力可以的家庭都會再自家的庭院掛上一些聖誕燈飾跟布置

耶!我們要去看聖誕老公公喔!!





 

濰鈴一看到這麼多的佈置超高興的

可是他還在一一思考ㄋㄜ

所以臉部表情有點僵硬

濰鈴說: “~snowman沒有手怎麼牽啊?”

 

(有個小孩就愛牽我們家snowman的手手)

有圖為證~

 

最後還是跟別人家雪人合照一張了

 

(這雪人在唱歌耶~)

 

當他看到candy cane 時就很高興的說”peppermintㄋㄟ

 

還很配合的蹲下來跟企鵝照相

 

我們後來用推車帶他們street walking

妹妹穿這連帽衣是不是很像小白熊啊?

 

 

阿嬤在逗妹妹笑~

噗!妹妹快笑了喔

 

不笑則已一笑則驚為天人

竟然還ㄨ著嘴吧笑

會不會太可愛啦

接下來我們到第二家

下車就是一隻大麋鹿在迎接濰鈴

“Hi 老公公

媽媽你看是聖誕樹ㄋㄟ

 

還會跟聖誕樹打招呼喔

再見~我要回家了

我ㄚ嬤跟妹妹在等我喔!”

opps~看來對這一家不是很滿意喔

 

這是第三家我們參觀的

好多可愛照型的氣球寶寶

濰鈴映象中最深刻的就是這一家了

不是我在說的

這小女孩好喜歡聖誕節

看到都會跟他們拉拉手示好



一整個看呆了

 

濰鈴有多開心看照片就知道



 bye bye santa , see you next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