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寶寶還在我照料得到的時期多給他們吃的三餐 

當然的食物定義在個人啦

至少老娘雖然顧他們外加煮飯洗衣打掃家物忙到爆肝

還是一天煮三餐外加點心下午茶喔(呵呵~忙其實是自找的啦)

其實我可以選擇真空調理包或是滷一大鍋肉甚至一次煮好幾餐起來要吃再溫熱

可是我就是喜歡每一餐變換菜色搭配

一來寶寶吃東西比較有新鮮感

而且能均衡攝取五種顏色的蔬菜及蛋白質

或許廚藝不是很好煮出來的東西沒有太多變化

寶寶的飲食我可是不馬虎喔~

一起來看看寶寶們用餐多愉快,就知道

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我的寶貝姐姊已經自己吃麵吃的很好。懂得吃義大利麵要用叉子捲起來吃

 

你們說濰鈴吃的是不是把麵麵吃得很乾淨啊

 

至於妹妹跟姊姊吃的食材完全一樣(如果不一樣我應該會備菜備到死吧)只是烹調方式稍作調整

話說...

妹妹1y 1m 超級不喜歡人家餵牠吃東西

簡直到了寧可不吃也不要給你餵

就是要自己吃(我出運了.....嗎?看下去就知道)

所以只好把餐桌清乾淨外家邦寶寶洗手手

把食物分得細小以不噎著為原則的情況下

給他自己用手捉著吃!!!!!!!!!

閣下會說哎呀~那不會吃的滿地都是嗎?

是的,很厲害的不只滿地都是還全身都是

往往有時候吃完我就要幫這小孩換套衣服外加大掃除

深怕夏天的螞蟻提早來報到

但是,他吃的開心啊!!還吃光光喔

所以你說,我是不是投降了!?

 

 

妹妹超愛蘆筍

 

以下...示範一歲寶寶怎麼吃麵

 

step 1:輕輕抓住麵條

 

step 2:張大嘴吧。送入麵條。

 

step 3:手手離開嘴吧時要輕輕含上嘴吧。以免麵麵再次滑落。

 

以上...就是我們寶寶簡單營養的中餐

沒有醬油沒有味精只有一點點的鹽

這樣就很好吃了喔!!

arrow
arrow

    sa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