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周末,溫暖的陽光,快樂的時光。

我說,我們一家好比洞穴的螞蟻,角落的蜘蛛,熬了一整個冬天,總算捱到溫暖的春天。

公園,遊戲場,沙坑,郊外...無處都有SAVE蓄勢待發的足跡

那...我們在家做些什麼呢?

說實在的...享受戶外陽光的機會多~呆在家的時間就額外寶貴!

寶貝們最近很喜歡念書(其實是老娘唸)...

尤其是妹妹~同樣一本書一天要翻上快十次!

來看照片吧

 

姊姐跟妹妹都愛看的英文圖解字典

想當初我是為了踏進幼教買來自修的...千算萬算都算不到~

我只翻過一次的書被我女兒們翻到快解體了~

 

我們濰鈴也很愛聽我"說書"

 

當...我在說書,旁邊有個小孩已經隨著"巧虎"啟動了

讀完書V繼續到遊戲室奮戰

是說~寶貝啊。。。太可愛了喔!

這一張我本來不想PO的

鄉親知道媽~再從台灣回來的一個月後她突然做出這個很@#$的動作

然後很得意的跟我說"你看,跟Etahn哥哥一樣

然後老娘差點沒撞牆昏倒

一個女孩子學人家小男生照像這麼豪邁

(大家沒看到他的腳是怎麼擺的。。。)暈..........

不過經過我們溝通她大概知道這不太適合女生喔

而且"吐舌頭"在美國學校裡可是非常不禮貌的呦

所以.....(這不就是很可愛的童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