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在人的臉上真的看的到痕跡啊!

  

有時,自己回首看過去的照片,

一段段的故事跟畫面依舊清晰,

謝謝自己沒有白白活了30年,

每一個片段,都是開心的回憶與經驗。

說到家庭,我認為父母是一輩子最重要的人。

至於感情,我相信不是每一段愛情都能像童話故事般的結局。

 

 

在感情的世界,要顧慮的很多,

除了彼此個性興趣契合之外,家庭背景也很重要,

彼此對將來人生的規劃還有經濟能力當然不容小覷。

 

我,是行動派。

在我生活裡,只有想做跟不想做,沒有做得到或做不到,

也就是說老娘沒有在怕的啦~

我老公,是思考派。

如果你不認識他的為人,你會覺得他很

他付諸行動前,總是透漏著辦不到的意味。

映像最深就是唸研究所時,老娘看不下去,罩他好多報告

我一直覺得老娘研究所根本是念兩個主修(我老公看到應該會想把我@#$*了~)

 

我,習慣性記得生活中的點滴,

而我老公,記得三秒鐘就不錯了,

常常去過哪吃飯慶祝買東西,他不會放在心上,

家人的生日,他也習慣問我~ㄟ,那個xx生日是幾號。

 

不只這樣子,我們連興趣都有落差。

我不愛看小說,他卻可以抱著小說睡覺,

他帶我去看電影,我可以在電影院裡頭睡一覺到電影結束,

我們去海邊,當我高興的說要去玩沙,他卻跟我說鞋子會進沙,

一起去登山步道,它可以一直灌輸你下次再來爬山,今天只是來探路

他喜歡平淡,我喜歡挑戰。

 

他覺得和氣生財,得饒人處且饒人,

我認為有理走遍天下。

 

他認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我卻覺得禮多人不怪。

 

兩個差異頗大的人,怎麼兜在一塊?

話說,這都得歸功於肚子裡的蛔蟲這個角色

說也奇怪,我們彼此總能猜的到對方想吃什麼,去哪哩,或是要做什麼

到現在,一個在上班一個在家顧小孩,卻能同時在做同一件事(大家猜的到嗎?什麼事他在上班我在家卻可以一起做)

當我想做一件事時,我老公大多是一句

累了,筋疲力竭時,他總是默默收拾我的殘局,沒有責怪。

 

他是出點子的人,但是我有校稿的權利。

我愛說話,他耐心聽我天南地北,我想聽他說話時,他會硬擠出一些有趣的話題讓我噗噗笑。

 

他不會甜言蜜語,我的生日或重要節日他卻從不曾讓我失望。

在生活裡,他願意偶爾分擔我的職務,體諒我24小時媽媽的辛勞,

我身體不舒服時幫兩個小孩洗澡,把廚房碗盤奶瓶洗得乾乾淨淨。

 

 

我們很少吵架,沒有冷戰,因為我們都知道,彼此都為對方付出很多。

我們盡量不做會讓對方傷心的事,因為我們對彼此有承諾。

 

 

 

碎碎唸

大家猜的到嗎?什麼事他在上班我在家卻可以一起做?

這說起來就好笑,

前幾天我趁小孩睡午覺,把部落格刊頭照片重新設計一下,

做好正想到部落格看看怎麼上傳,驚然發覺我老公剛剛把我部落格背景更新,

你們說巧不巧,看來蛔蟲換人當了(哈哈)

 

我家的拖拖大王到現在沒有任何要彌補蜜月旅行的誠意,沒關西,我會一直施壓,看哪一天他良心發現!為了懲罰他,要不就我自己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