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寫給kimberly的,其他人沒有興趣不要看啊!

 

  

  

婷婷寶貝姨,我們沒有血緣關係,但是你給濰鈴跟昕恬的愛是那麼真。 

謝謝你這一年多以來給我無比的力量,在我最無助最需要幫忙時替我加油。 

或許你覺得自己很渺小,但是你的力量卻是這麼強大,深深的影響我的生活。 

  

沒有告訴妳妳有多重要,因為已經習慣生活中有你。

 

  

  

今天知道你準備申請學校的事,你知道嗎,我回家自責難過好久。

我們對於你的幫助總是予取予求,卻不曾好好關心你學校的事,也或許是我把那一塊忽略掉了吧。

  

沒有問你需不需要我,請你知道我一直都在。

  

  

我們都是離開父母在外地唸書,也是這個國家的outsider

也因如此,絕對沒有人可以輕易否定你的能力,

你所克服的絕對是很多人無法懂的人生課題,你是那麼勇敢而堅強。

 

沒有鼓勵你,因為你表現的比誰都堅強。

 

 

我看見了,

你的天真,你的浪漫,還有你甜美的笑容,

你的善良,你的體貼,你的懂事,你的好;

卻忽略了你的脆弱與失落。

 

未來,我沒有辦法告訴妳哪一條路才是對的,

因為我們也還在人生中學習,求進步;

但是肯定的是,你是自己人生的主人,一定要堅強並且積極去面對。

人總是有不完美的缺點,除了看到自己的缺點;更重要的是要相信自己有無限的力量!

相信自己,很重要。換句話說,那就是念力,你要不斷告訴自己你想做而且可以做到。

 

 

 

沒有辛苦的汗水與淚水,哪來的歡樂收割呢?”

 

我的爸爸一直用這段話勉勵我,求學也好,育兒也好,

這句話給我的生活一股動力,慢慢的就順利了。

 

我要告訴妳,

在我流汗流淚時,你的關懷很溫暖;

那麼,當你無助流淚時,

不要客氣,也請讓我知道。

 

或許多一個人分擔你的疑慮,你會發覺事情並沒有想像中糟糕。

多一個人給你意見,你會發覺事情沒有想像中複雜。

多一個人給你力量,你會發覺其實你真的辦的到。

 

要勇敢。要堅強。更要加油。

因為~美好未來在等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