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從大學畢業後到美國來,來美國3年,第一次放長假回台灣一個月,

本來應該好好享用台灣美食,再來個遊山玩水,

卻怎麼知道牙齒在醫生仔細診斷之下,除了拔除牙齒之外還要動到刀,

仔細情況都還來不及了解,診療牙齒的行程確是如火如荼,

在牙科醫師確認要轉診大醫院進開刀房之後,我想爸媽一定是再也忍不住眼中的淚水吧,

這種受在自己小孩身上的痛彷彿就是針針刺在父母心頭,

我能做的,只能替我的爸媽加油,替我弟弟加油。

 

親愛的弟弟,

不捨,難過,是我的心情。

麻醉之後的痛,只有你知道,你是勇敢的。

沒有人能夠責怪你,

沒有人說你什麼都沒有,

你有一份比任何人堅強的勇氣。

健康是你一生的財富,為了它你直得放棄許多東西。

家人是你一生的靠岸,有我們你並不孤單。

一生中朋友來來去去,姊弟之間的親情卻是割捨不了的。

 

 

Dear 爸媽

勇敢的愛你們的孩子,

給他支持,給他鼓勵,給他滿滿的愛,

人,都是在人生中學習成長,

愛,給予成長力量。

親情是彼此的心靈依託,不需要太多顧忌,更不需要看他人眼光,

生命之中,親情至上。

心與你們同在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