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溜小孩哪裡去?

Santa Anita Mall人擠人,停車位想必一位難求,

超市買菜,也是大排長龍,

離家近,小孩又可以玩的開心,那非公園莫屬了。

 

 

 

我們一家喜歡造訪的公園之ㄧ,Live Oak Park

那ㄧ片大草地,簡直就是大人跟小孩的天堂啊!

有許多人在做各種不同的體育活動

姊姊這一張在跳舞~把拔這次沒把馬麻照入鏡,揪感心ㄟ!

 

看大寶貝高興的ㄌㄟ~

 

 

小昕恬會要我牽著她去看人家踢球,

陪她走操場…(ㄎㄎ,看來晚飯要多ㄔㄧ些了!)

到公園,這小妞一直在看帥哥...

 

左看看!

 

 

右看看!

 

怎麼一眼放去都是帥哥在打球啊!!

 

 

 

 

別人家都帶著野餐墊,

哎呀~

我們下次也要多帶一些雞西”,至少吹泡泡機要記得吧!

趁現在夏天陽光還不至於太烈,可以悠閒的坐在草地上,

小人們在身旁任意奔跑,好愜意喔!

 

 

 

我們家二寶一下車就點名盪鞦韆,奮不顧身直往swing飛奔!

 

 

 

 

 

姊姊表演金雞獨立~

 

說到溜滑梯,妹妹可是走得比姊姊跑得還快~

他真是無勒驚,孩子~這撞了會痛啊!

 

 

不知道看什麼看到"目瞪口呆"(好貼切^__^你說是不是)

 

 

對我來說,一家人開開心心的度過family time好滿足,

即使是去公園,開心指數絕對不比吃大餐或賺大錢來得少啊!

 

我跟姊姊金雞獨立,

妹妹也在揣摩~

 

 

立刻!

Q版金雞獨立出現啦~

 

話說,這遊戲她們怎麼玩都不膩,訓練小小孩肢體平衡~

 

 

碎碎唸

 

1. Valerie跟把拔跟馬麻說”come on, 我要去玩溜滑梯

哎呦,英文幾時已經悄悄出現在他的生活中啦!

 

2. 今天,我們一到公園就有一個小女孩跑來找濰鈴,猜猜看for what?她竟然注意到濰鈴跟他穿著一樣的鞋鞋。

 

3. 下個星期三Valeriepreschool騎小馬(pony ride),明明是一個令人期待到想尖叫的活動,但是我卻要一直幫他心理建設,怕他像動物日一樣又要給我嚎啕大哭。

 

馬麻”Valerie,你們學校下個禮拜老師會帶你們騎小馬喔? 你喜不喜歡?”

Valerie 是騎真的馬還是假的馬?”

馬麻真的啊,你可以跟Treston一起坐(Treston是班上一個很照顧濰鈴的同鞋)

Valerie 不好,我自己做

老娘你敢坐ㄛ?”

Valerie 不敢,我會哭"

 

有沒有馬麻可以來告訴我一下,你们家的小孩有沒有這動物情結?

我朋友的小孩都敢騎駱駝,騎大象啦~我 家這位 小姐竟然……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