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說Valerie的小手肌肉發達,

不如說他有敏銳的觀察力並且很用心在揣摩,

從小,一首歌他會叫我一遍遍唱完又唱,他就是不會唱。

畫一隻狗啊貓ㄚ,他會要求你一畫再畫,

就連故事書也是唸完一遍又一遍,

有時我真的受不了,只好找其他東西打發她一下。

教他彩色,他總是自己不動手,媽媽你畫

我要拿著色筆重溫小學的樂趣,

即使心已經飛到洗碗台上待洗的杯盤,

卻不能讓他發覺我興趣缺缺,(~身教啊!)

然而,我不得不承認,

別人小孩從做中學;我家小孩是從看中學習。

在我這台錄音機重複好幾次念完一本書之後,

他會拿著書唸給妹妹聽。

在我一遍遍唱歌給他聽,當下打死都不肯唱歌給我聽的她,

竟然可以拿著歌本一首接一首唱給妹妹聽。

畫圖就更妙了,

除了前幾篇跟大家分享他可以塗色不會越界的精密度之外,

今天,他說 你看,我畫魚

 

 

 

一起來分享Valerie的畫作~

 

接著他說他在寫12345

呵呵~雖是鬼畫符一篇,我們還是跟他說好厲害喔!”

畢竟,信心是學習的動力ㄓㄧ,

學習的信心比教她正確123怎麼寫更重要。

 

不過她真的寫出1,2來啦!

 

 

覺得Valerie有好棒的,幫她拍拍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