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褲,給我這味ㄝ通通打包~

除了Janie and Jack的衣服之外,

我還愛去Nordstrom 童裝部,其中兩個牌子我算是比較常"關切"的~

IRIS AND IVY,還有今天要介紹的兩件褲褲,

是MINI BODEN家的。

我被這個牌子燒到是他們的T恤,然後才覺得褲褲也挺可愛的!

他們的童T都好口愛啊!

 

我不愛美國的T,顏色都好紅好亮喔~不是我的菜!

mini boden不是美國的牌子,也沒有店面,不常看到,

簡單的圖案,重點是舒服有質感的配色!!

日韓系列的也不賴,雅雅素素的較能襯托出寶寶的美,

言歸正傳,

mini boden 的褲子除了俏皮之外很軟很舒適,

鬆緊帶褲頭寶寶穿了好活動,

尤其Valerie現在上廁所自己來,這種司代路最方便。

是說,這篇標題是寶寶寫真,所以mini boden不能太搶戲,

有興趣的可以去逛逛,不只有童裝,也有男裝女裝~

http://www.boden.co.uk/en-GB/Baby-Tops-T-shirts.html

接下來,看照片啦!!

暖身一下,


 

請跟我這樣做~單腳站立!

 


 

 

妹妹若有所思,應該在揣摩怎麼單腳站吧~

 

姊姊就厲害多了,

 

 

哈,我有辦法了!

看我的~

 

姊姊有練過的,妹妹不要學。

 

 

難不倒妹妹啦~

一轉身,站好!  不賴吧~

這招叫金雞獨立。

 


我說,這活動這麼好玩嗎?

 

你們看,褲子上的草莓多活潑!!

 

玩得很嗨的姊姊(劈頭散髮的~)

 

一旁的妹妹,這時,

出現了一個舉動,就是~

要把杯子裝進褲子口袋。

他對這個舉動很肯定也很認真要去做,

太可愛了吧,說他號呆還真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