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我問濰鈴"學校教什麼歌?"

老實說,她唱那什麼我聽都聽不懂,只隱約聽到"FISH"這個字。

昨天,再問他一次同樣的問題,

只不過,我特別強調"那一首FISH的歌我不會唱,你要多唱一些,我才會。"

結果,他還沒唱完老娘就狂笑到不行,原因是他的小手動作跟臉部表情實在有夠好笑,

不賣關子 ,將將將將~

 

 

再看一段,記得看她唱OCTOPUS時的手手,是不是很可愛!

 

她大概在唱:

tuna fish tuna fish, go go go

OH NO~

octopus octopus, go go go

OH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