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rie上preschool到現在也快兩個月了,

天天的作息還算規律,大概九點半之前我們一定到學校,

(沒辦法太早,我一個人要打理兩隻,還有一隻小的會亂竄,叫不來,抓不住。)

是說,平常濰鈴一定是八點準時起床,妹妹也差不多,

所以我根本沒有定鬧鐘的必要,

哪知,星期一,我一跳起來驚覺快9 點了,

媽啊~來不及啦。(一定是周末跟我們跑東跑西累壞了)

打理好兩隻跟我自己到可以出門的情況,已經接近10點了,

我想,11點多又要去接他,那就是我回家上個廁所又要出們了,

所以,老娘打定主意,今天不上學。

準備帶兩個小孩來去百貨公司吃個優閒的早午餐,然後逛一逛回來睡午覺,

這樣,聽起來比我該車來來去去有意義多了。

就在我車子開到路口,跟他說今天帶她去買衣服,

他用質問的口氣回我說 "媽媽,學校很好玩ㄋㄟ,你怎麼不帶我去學校"

哇哩勒,眼看我計畫快泡湯,趕快跟她說"明天會帶你去上學啦,今天先陪我去mall買東西"

哪知他認真回我說 "妹妹陪你去買東西,我想要去學校ㄋㄟ"

好吧,

我問他"你真的要去學校?"

他說" 是啊,不然Jayla阿嬤會找不到我"

還繼續說 "學校每個小朋友都穿得很漂亮ㄋㄟ"

好啦,好啦,

就這樣,我還是送他去學校。

是說,我真的想偷懶一天都被抓包。

最近天氣天天都破百,中午出去接她更是辛苦,

唉,他高興就好。

逮丸的鄉親都關心Valerie上學情況如何,

我想,你們應該有答案了吧,

只是,要是我,我也覺得呆在他們學校挺好玩的~

昨天是印章日,印章簡直是每個小孩的死穴啊,他們蓋了一大堆有的沒的。

今天是用襪子做娃娃,每個小孩都在老師指導下用襪襪黏一個布偶。(還沒乾,改天再幫娃娃照相)

明天,又要玩水了,

接下來........................我最擔心的活動又來了,

"puppy day"(由校外專門的小狗公司帶迷你狗到學校跟小朋友互動)

我們家這一隻對動物很沒感情的,都只敢看,要他抱抱或是摸摸他們,不可能啊!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小妮子如何pass這一天的。

其實,AEP學校活動多是因為現在是SUMMER PROGRAM

這些有別於平常的課程,讓小孩在PRESCHOOL可以有多元又快樂的暑假,

這課程剛好在Valerie 6月上課開始,所以,這一系列活動有可能也是他喜歡學校的原因之一,

畢竟,

在家媽媽只給她在浴缸玩水; 在學校他可以在游泳池打水仗

在家媽媽不給他玩沙;他去學校天天玩到翻

在家媽媽說印章一次只能拿一個;在學校隨他愛蓋多少就多少

在家媽媽說吃飯要坐在餐桌上吃,在學校三天兩頭就來個野餐

在學校有無限供應的泡泡可以吹........

好啦,我承認,我也想要上學 。

只是,Valerie也很喜歡在家跟妹妹玩,

所以,在我還應付得來的情況下,半天接送可以接受。

不過我想,等姐姐跟妹妹都上全天課之後,

我最需要的就是趕快灑錢報名參加"飛梭雷射回春加陶瓷娃娃美白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