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一生奉獻給子女的,不曾計較,

為人子女的,在父母需要照顧時,是不是也應該不計一切付出。

 

老娘現在確確實實是一個人當兩人用的為家庭付出,

我還不敢說我為小孩們有偉大的犧牲,

但是,耳邊總會不時傳來這句聽到快爛掉的話~

"小孩是為人父母一生最大的成就"。

 

在我身旁,

不少人因為有孩子而暫停進修的夢想,

有人,放棄工作在家當全職媽媽,

有人,他鄉異地就專門陪孩子念書,

然而,多少人可以用一樣的態度跟標準來對待一直以成就我們為目標的父母?

我們能為他們放下工作? 還是放棄夢想? 或者無怨無尤?

 

最近,我們面臨一些人生重要的選擇,

我們離開台灣 10年多來的省思,

我們的夢想家園,孩子的教育環境,還有雙邊的父母...

我們的家充滿夢想,我們的孩子有無限可能,我們的父母平安健康,

但是,冰友啊~

當我們成就孩子時也不要忘了一直在成就我們的父母。

 

如果我只能教我的小孩一件事,

那就是愛。

公公,婆婆,爸,媽,

我們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