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有好多瑣碎的東西要打理,

 

明明就覺得所剩不多的東西也得花一回功夫裝箱,

 

偏偏東西怎樣都收不"光"

 

除了打包還要分類以防將來找不到東西,

 

哩哩叩叩還包括一家一家銀行啦,保險公司啊什麼的慢慢轉地址,

 

再加上兩位小公主一整個存心搗蛋,

 

我們可是打包東西到手軟,搬家搬到奔淚啊,

 

悄悄的我們打定主意,等新家安定好之後,一定要來去個假期!!

 

 

小孩很難掌控,

 

在我們搬家時是頭號大敵~

 

可是卻捨不得兇他們,

 

畢竟,搬家也為難他們了~

 

事情是這樣子的,我拿出皮箱要打包衣服,

 

就聽見姊姊提議妹,要不要洗頭

 

妹妹

 

姐姐先是招呼妹妹坐進皮箱,然後裝模作樣幫老妹洗頭

 

這一洗洗上癮了,乾脆一人坐一箱,假裝泡澡>_________<

 

離題啦,趕在9/16把家裡全數打包裝箱,

 

因為我們全家要來去舊金山了!!

 

住LA的冰友都知道,開車到舊金山如果不塞車大約是5個鐘頭左右,

 

其實,不知哪股力量來的,

 

把拔跟麻麻竟然有這個勇氣扛著兩隻小搗蛋一路殺上北加,

 

非常值得的是,見到好多關愛我們的親人跟朋友。

 

 

舊金山天氣已轉涼涼,我們到的時候飄著毛毛雨,

 

你們看有多冷,不誇張,我們家公主寶貝們可是裹著棉襖出場啊~

 

 

 

 

車穿梭在樹木林立且具文化氣息的道路上,

 

我們不經讚嘆富有人文素養的東灣,

 

無論商店或是建築都是比洛杉磯多了一些味道與感情。

 

 

說到寶貝公主們最甲意的一的stop就非Happy Days Day Care 莫屬啦!!

 

阿母我沒有那麼狠心啦,來舊金山馬上就把他們丟到Day care,

 

而是,我們非常有榮幸來拜訪大姨經營30多年的幼稚園,

 

是一個道道地地美國式的幼稚園,院子還可以看見松鼠爬上爬下忙著摘松果吃喔!

 

 

兩個寶貝每天都吵著想要去學校,去了就不走喔!

 

好像學校是他家後院一樣,

 

看到盪鞦韆跟溜滑梯就尖叫連連~

 

 

 

 

最幸福的當然就是乾淨的沙坑啦!

 

 

 

話說,馬麻12年前暑假來這裡待一個月就深深愛上這裡,

 

沒想到,12年後,我的寶貝們能有機會來到這片快樂園地!!

 

嗚嗚~人家那時才大二!!!!歲月不饒人啊~

 

公主姊姊最愛還是沙,

 

 

妹妹呢,我是懷疑他把盪鞦韆當搖床啦,

 

一直不肯下來,最後也是拿球誘惑他~

 

看他一副有球萬事足的表情,

 

偷偷告訴大家,我家妹妹不愛娃娃,對球跟車子特別有興趣,

 

 

 

 

 

 

 

 

 

 

姊姊想嘗試爬上這隻恐龍,

 

可是她發現恐龍身上有之前小朋友爬時留下的的沙沙,

 

潔癖症犯了,跟我說"媽媽,好髒喔!"

 



 

看她開心的咧,背後那個攀岩姊姊也有嘗試喔!


至於,妹妹為什麼那麼陶醉呢?

應該不難猜喔!




看他手上握著方向盤

一副認真開車的模樣,呵呵~想不想親一個啊!?

 




從今以後,叫我籃球小正妹,哈哈哈哈哈!

 

這是一段快樂的旅行,

 

我們帶著大姨和姨丈溫暖的關愛回LA,

 

這一趟真是心靈充電之旅!

 

至於,回觀現實之後的我們~

 

繼續忙,忙著尋覓我麼這一家的夢想家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