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個假日,全家心血來潮去mall逛逛~

(其實,真正目標是Mall裡的日本料理^O^)

 

逛著逛著,眼看差不多是時候去吃飯啦,

路過” Santa’s House”

相信大家對mall裡的聖誕老阿杯都不陌生,

好像是走走看看不用錢,老公公還會發小禮物,

可是如果要拍照紀念,

…..

爹娘只好乖乖掏錢出來啦!

 

 

按照慣例,帶他們繞繞看聖誕老阿杯的家~

我們從來沒想過讓公主們跟毛絨絨的老公公合照,

哪知道,

就在這天,公主姊姊告訴我我要跟老公公照相

 

我,有沒有聽錯!? !? !?

 

 

沒錯,就當阿嬤跟她說今天我們沒打扮,改天穿漂亮再來

公主姊姊竟然快哭了,

 

當媽的聽到他主動開口說想照,

管他有沒有打扮,不要到時候哭著照就好!

草草喵一下價目表,最貴的也頂多40多塊美金~

為了孩子童年記憶,花不花?

當然刷下去!

 

噹噹ㄌㄤ…………….照片出爐啦!

 

 

是說,第一次總始有點彆扭喔XD

兩個表情怎麼有點僵直啊!

我發誓,這照片絕對是出自他們自願的啊,呵呵!

再一次祝大家耶誕快樂!

 

 

--------------------------------------麻麻碎碎念-------------------------------------------------

 

就在這一天,馬麻愛瘋掉在不知道的地方~

有沒有那麼心酸啊,

嗚嗚嗚,我的手機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