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要說,LA氣溫直直落,冷爆了~前幾天!

馬麻我好害怕公主們感冒,

想當然兒,多穿點衣服吧,(怪不得最近洗衣機頗操)

天氣冷幾乎不想出門,頂多就是去超市買買糧食,就醬子

是說,在家也夠公主們打發許多時間,

一起來看看,在家耍什麼花樣呢。。。

 

不錯不錯,做瑜珈~(眼尖的朋友看見沒...妹妹頭髮長了許多!)


唉呦,其實是在裝可愛啦!

 

這一招又是什麼來著,太極嗎?

手插腰,真俏皮喔!

我問妹妹說,"怎麼跟娃娃塞ㄋㄞ?"

這麼多娃娃坐地上,妹妹說"我要坐娃娃旁邊"

一心想要混進娃娃國就是了~

開心的咧!!

小小假笑~

霹靂無敵大假笑.......

 

拜託,我們也是有認真的一面好不好!!

看,認真小妞最可愛!

好啦,其實我偶爾也走氣質路線

叫我"無敵可愛教主" ㄏ哈哈!

 

姐姐聽說我要拍照,馬上拿了這玩具籃子當道具~

口速,笑容怎麼稍微僵硬了些

一下子就露出專業的笑容啦!!

 

這是把拔和媽咪用心幫我布置的PLAY CORNER

 

大家天天都要跟我一樣笑嘻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