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03.jpg

養豬計畫正式開始...吳大姊吳小妞請就坐!

 

我爸媽來美國過年,帶來滿桌的美食

自己衣服帶沒幾套,卻為我們扛來一箱箱道地台灣美食,

大人忙著開箱,歸位...

吳大姊跟吳小妞也湊起熱鬧來,

 

 

這新鮮出爐的年糕,在美國可是很難得買到的啊!

IMG_2704.jpg 

 

還有,花生烙!

喔,看來我又要胖個幾公斤啦

那一堆新鮮饅頭是我爸特地在搭飛機前去買的,

就因吳大姊在電話上跟我爸說"阿公,我很喜歡吃饅頭"

IMG_2707.jpg

 

手工牛札糖,鳳梨酥...

還有道地台灣味的蘿蔔糕&艾草粿

IMG_2708.jpg

 

這一堆的東西,其實有些在美國超市也可以買得到,

儘管我一再告訴我爸媽不要麻煩特地為我們帶東西來,

他們還是用心地替一年沒回台灣得我們帶些土產來,

爸媽的愛跟心意絕對重於商品本身價值100倍以上,

我們再也不用用羨慕的眼神看人家吃台灣小吃,

因為,我家也有台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