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37.jpg 

 

看了照片才發覺,春天不只是草木生長的季節

也是天使的兩個寶貝長肉的季節

瞧那臉蛋圓滾滾的

IMG_4181.jpg 

 

話說,天使家的鍋碗是CP值最高的,

兩位小公主一整天吃吃喝喝的,

早餐,上午點心,中餐還有下午茶,吃完晚餐以為可以收工了嗎?

沒的是!

飯後,天使洗完碗筷,耳邊便傳出催促的聲音~~~~~

媽媽,我要dessert!

 IMG_4123.jpg   

是說,最近天使天天做營養寶貝們又喜愛的點心

吃多了也不怕,反而很營養喔

那就是台灣隨便都買的到的"可麗餅"

不論是包草莓香蕉加上楓糖這種甜口味,

 或是包火腿玉米肉鬆來個半鹹半甜的,

小寶貝都好喜愛啊!!

IMG_4187.jpg 

說到天氣

每年這時候就讓天使想起一部連續劇~春天後母心

哈哈,其實是要用春天後母臉來形容現在的天氣變化多端

上個禮拜,狂下著雨車子一開出門就遇上冰雹(ㄅㄠˊ)

這個星期,有好幾天差點是熱到中暑,

今天,窗外又颳起大風,

三月初,春天的雨水將為我們帶來夏天盛開的花朵

山頭上一片翠綠,空氣中都聞得到花兒吐新芽的朝氣

連吳大姊都會用認真的口吻告訴我 ”Ms. Minerva said it’s warm outside, 我不用穿Jacket!”

沒錯,春天是多麼美好的季節啊!

 IMG_4278.jpg

 

IMG_4207.jpg   

 

天氣暖和,孩子們戶外活動的時間正式揭幕!

連續幾天,天使在接完吳大姊下課之後,直接將兩個寶貝兜到公園,

家附近公園很多,環境跟遊具都很不錯 

重點是空氣真的很好!!

IMG_4264.jpg 

IMG_4277.jpg 

 

IMG_4286.jpg 

 

IMG_4287.jpg 

 

吳大姐的膽子在學校訓練大了

這些攀爬,依點也難不了她

IMG_4236.jpg

 

倒是山姆在一旁很不放心,

IMG_4237.jpg

我們家最近流行一個英文片語 "I am a big girl"

用屁股想也知道是無大姐從學校學的好態度,

凡是會跟我說 "媽媽,我是big girl我會自己......."

IMG_4268.jpg 

 吳小妞有樣學樣,

現在出門都會跟天使說"我速big girl,我自己穿鞋"

IMG_4174.jpg 

說到公園,平常日也不多小孩就是,

兩個寶貝可以自由自在得玩啊跑

他們玩得好不開心啊~

 IMG_4246.jpg

IMG_4293.jpg

IMG_4260.jpg 

IMG_4291.jpg

可是,吳小妞時在讓天使我傷透腦筋

她小妮子是一到公園就叫不回家的,

每次,每天,一說要回家,

吳大姊必定信守承諾,媽媽數到20就乖乖離開,

吳小妞先是跟我說byebye

我跟她說再不走,要一個人睡公園

她還會回我說你看,還有小朋友啊

IMG_4223.jpg 

怪哉,阿明明吳小妞腦筋很清楚也聽得懂人話,

那一直趕不走的原因就是來著

所以,最終只有一個方法就是施予暴力打暈再抱上車

就扛上車咩,哭一兩次就習慣啦,

只不過回家要一路忍受她哭還真得很煩,壞了我跟吳大姊得好心情

IMG_4275.jpg 

天使喜歡春天還有另一個原因,

小孩終於可以脫掉厚重的冬衣了,換上薄長袖

感覺好有活力!!

天使喜歡美國的童T,不亂是顏色或是繪圖都很活潑,

質料也是一等一的彈性純棉,

小孩穿了都令人想抱抱呢!

IMG_4267.jpg

是說,夏天要到了,小女孩又可以穿美美的洋裝囉

Janie and Jack 有好幾件童裝好燒啊>__<呵呵

最後,希望大家也都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