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21拷貝.jpg    

星期六山姆不用上班,是我們全家的Family time 

IMG_9899拷貝.jpg IMG_9903拷貝.jpg  

平常都是天使陪兩姊妹耗時間 

在家的時間不外就是剪紙、畫圖、玩玩具 

兩姊妹午睡起來,天使準備晚飯的午後 

兩姊妹就在後院騎騎車、玩玩水自嗨同樂 

看似平和又優閒的育"女"生活,其實常常被搞到腦充血眼冒金星 

不要說帶兩個出門!雖然吳大姊是”出得了廳堂”的階段 

但是,吳小妞出門還是挺費事的 

所以,天使獨自帶兩姊妹出門就是買菜或是不用大腦逛逛街 

假日多了好脾氣的把拔可以盧,不只兩姊妹開心   

天使更是感到彷彿救世主降臨般解脫啊

 IMG_9919拷貝.jpg IMG_9930拷貝.jpg   

想想上星期已經跑了海邊,這星期決定來個有教育意義的博物館之旅 

博物館,聽起來很令人退怯三步 

其實不然,美國的博物館museum非常多元化來著 

不少博物館是坐落於廣大的腹地跟翠綠的草坪 

今天的主題Travel Town Railroad Museum 在天文台附近,離LA Zoo也很近 

IMG_9901拷貝.jpg

IMG_9916拷貝.jpg 

IMG_9943拷貝.jpg 

IMG_0005拷貝.jpg 

開放式的園區,入園不收門票 

假日不少家庭帶小孩來逛逛

 

IMG_9916拷貝.jpg 

IMG_9922拷貝.jpg  

也有人就到這野餐跟辦生日趴踢 

IMG_9971拷貝.jpg  

我們來到這時兩姊妹已經愛睏了,妹妹還一直吵著要媽媽抱

姊姊也是剛小睡醒一付無精打采的樣子

IMG_9900拷貝.jpg  

一進到園區妹妹馬上就改口說”我會自己爬樓梯”

下面幾張照片妹妹表情變化多端,心情不好時必定是良藥一帖

寶貝,馬咪希望你一直都這樣開朗豁達,開開心心

IMG_9904拷貝.jpg IMG_9905拷貝.jpg IMG_9906拷貝.jpg IMG_9907拷貝.jpg IMG_9913拷貝.jpg IMG_9914拷貝.jpg IMG_9915拷貝.jpg  

  

看到各式各樣的火車跟鐵道,妹妹直呼”好好玩喔” ! 

IMG_9920拷貝.jpg 

IMG_9927拷貝.jpg  

姊姊看到佈滿石子(眼睛一亮啊@@)的火車鐵道也覺得很新奇 

IMG_9991拷貝.jpg

縱使眼皮再重,怪怪~步伐還是挺輕快地呀 

IMG_9992拷貝.jpg 

IMG_9923拷貝.jpg

 IMG_9924拷貝.jpg   

擬看看泥砍砍,這張有沒有意境深遠

 IMG_9925拷貝.jpg

有許多退役的火車,都不難看出歷史的軌跡

這一台讓我想到湯瑪是小火車,也想到童歌"ENGINE ENGINE NUMBER "1"IMG_9999拷貝.jpg 

IMG_9969拷貝.jpg 

這是載動物的!

IMG_9984拷貝.jpg 

是不是很大又很有趣

誰說博物館一定是一板一眼死氣沉沉的咧!?

IMG_9985拷貝.jpg  

天使雖然不是火車迷,看到這樣多不同年代的火車真真實實地在眼前 

說實在話,這還真是不無聊的好地方 

IMG_9996拷貝.jpg  

有些火車開放進入參觀,但是大多數是禁止進入 

我們因為小孩小,所以看看火車外觀已經很滿足了 

IMG_0013拷貝.jpg

來到這,一定得來搭搭小火車 

  IMG_9933拷貝.jpg

IMG_9954拷貝.jpg 

  

一個人2塊半美金,19個月以下的寶寶免費 

我們一家四口,剛好10 

給了兩姊妹各5塊錢鈔票,交代她們去買” four tickets 

將將~票就長這樣 

IMG_9957拷貝.jpg

千萬不要像天使一樣差點把她當收據,揉一揉丟垃圾桶

IMG_9941拷貝.jpg 

準備搭火車去,超級開心!

IMG_9946拷貝.jpg 

IMG_9951拷貝.jpg 

終於等到我們上車了,這就是我們要搭的小火車"頭"

IMG_9973拷貝.jpg  

  

很誇張,這小火車雖小,承載力可是不輸大火車

連老外大噸位的都沒有問題啦!!

IMG_9961拷貝.jpg  

妹妹開心地邊坐邊唱歌”cha cha chu chu off we go…” 

IMG_9960拷貝.jpg

不只大人放鬆,小孩也很開心呢

 IMG_9910拷貝.jpg   

假日,出來走走,看看人 

偶而放空一下感覺真好!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vela 的頭像
savela

幸福特快車

sa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Tracy
  • 哈哈~我們今天去LA ZOO捏~~
    美眉跟姐姐好像越大完全長的不一樣哩~~但~~我還真看不出誰像誰哩~天氣好~每張照片都拍的很漂亮哩~假日有把拔陪著~真的心情比較美厚~是說妳那句~~"星期六不用上班"????很多人不是都放假來著嘛~~
  • 就說很有默契,選在隔壁那麼都都好!LA zoo 好玩嗎?還沒去過說! 不過你們不是應該忙著採購回逮丸,還是都準備好啦(*☻-☻*) 咦,有不一樣嗎?人家說相由心生,雖然回台灣小久,希望兩姊妹沒變的太台呀,哇哈哈!

    savela 於 2011/07/25 04:54 回覆

  • Candy Wu
  • 兩姊妹真是越來越可愛,但...是說有這麼好的地方,我去年去的時候怎麼沒帶人家去嘛,不過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
  • 妳也知道,哎~剛搬新家有點無力,下次,下次!一定要排滿檔的行程,要去嗎?年底想去西雅圖耶!

    savela 於 2011/07/25 04:57 回覆

  • wujoanne5
  • 好,年底朝西雅圖邁進!!要快點來努力存錢了!!
  • 等妳來喔,哇!一定會很好玩,期待喔

    savela 於 2011/07/25 12:40 回覆

  • show
  • 西雅圖 !! 我也要去 !! 算我ㄧ份 ^ ^
  • 秀秀阿咦,要去要開車呦,哇哈哈哈!有迷有好怕

    savela 於 2011/07/28 01:00 回覆

  • show
  • 不怕 !!!! 哇哈哈!! 我的副業是開車/接送 你忘囉 !!! 哈哈哈 ~~~ Let's go !!!!! 前進西雅圖 !!!
  • OK啦,如果去夏威夷你有辦法開飛機嗎?呵呵呵^^Y

    savela 於 2011/08/03 08: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