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8_nEO_IMG.jpg

今年的父親節跟七夕大家怎麼過節?

 有爸爸的疼愛跟情人的呵護再幸福不過了~

天使家今年的父親節跟情人節,其實...

說穿了...完全就是孝女行程來著

我們家,只要是放假節日就=兒童節

當然,今天也不例外

七夕的一早,打扮好準備出門

IMG_0005_nEO_IMG.jpg 

妹妹超頑皮,不斷用書遮住臉...說是不讓我拍照

IMG_0006_nEO_IMG.jpg 

然後又把書拿起來做表情,

還好媽咪我早意料到,單眼速度還算不賴

才得以捕捉你一張張俏皮的表情

IMG_0007_nEO_IMG.jpg 

最愛跟姊姊一起看書,

兩姐妹天天纏著爸爸要聽唸書

所以,這完全是把拔的功勞喔!

 等待出門的時間,天使跟山姆各忙各的

兩姐妹就這一本書在客廳研究

IMG_0009_nEO_IMG.jpg 

溫暖的天氣跟新鮮的空氣

連人都活耀起來!

IMG_0011_nEO_IMG.jpg 

IMG_0013_nEO_IMG.jpg  

我們今天的目標,幫小公主們買了一台Radio Flyer Wagon

(噗~打到這不知不覺又要寫敗家文)

這可是天使早就搜尋好,一直等待下手機會的獵物ㄓㄧ呢

山姆辛苦組裝,兩姐妹也逗熱鬧

一刻也不得閑啊!

IMG_0019_nEO_IMG.jpg 

IMG_0021_nEO_IMG.jpg 

看到吳大姐的腳沒?有沒有這樣急啊!?

IMG_0022_nEO_IMG.jpg 

姊姊坐進去之後,超開心!!!

妹妹在自己扣安全帶,好棒!

IMG_0025_nEO_IMG.jpg  

中午午睡起來,兩姐妹就吵著要兜兜風

好吧,老杯老木只好頂著大太陽,孝順女兒去!

這不是車夫是什麼!?

IMG_0030_nEO_IMG.jpg

  看,哪們子的七夕情人節!?

後來,山姆跟我無奈的說,好吧~說女兒是我們的情人也不賴

IMG_0039_nEO_IMG.jpg

經過公園一定要下來盪鞦韆

所以,我們倆夫妻只好寮落去

IMG_0047_nEO_IMG.jpg 

 IMG_0059_nEO_IMG.jpg

IMG_0060_nEO_IMG.jpg 

IMG_0063_nEO_IMG.jpg  

晚上因為太累了不想跑太遠

我們臨時起意去吃Applebee's

姊姊長大了,聽到"去餐廳吃飯"會很高興

 

我的寶貝小情人

IMG_0067_nEO_IMG.jpg

IMG_0070_nEO_IMG.jpg

IMG_0068_nEO_IMG.jpg 

姊姊認真聽爸爸指導

妹妹則是在一旁自嗨

IMG_0087_nEO_IMG.jpg 

一個人專心研究,10之8,9看沒有啦

IMG_0088_nEO_IMG.jpg 

還給我嘟嘴巴裝可愛

IMG_0090_nEO_IMG.jpg

跟我說 "媽媽,你照啊,我畫的..."

IMG_0091_nEO_IMG.jpg 

哇哈哈,好特別的畫風

這小妞總有特別的自信

IMG_0079_nEO_IMG.jpg

IMG_0096_nEO_IMG.jpg 

姊姊則是開始愛睏了

放空中

IMG_0103_nEO_IMG.jpg

 IMG_0104_nEO_IMG.jpg

就這樣,我們度過簡單又滿足的"七夕vs父親節"

外加800大洋的車子保養,就希望一路發啦!

夜深人靜的打完這篇雜記,明天又是美好的週末^^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vela 的頭像
savela

幸福特快車

sa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Tracy
  • 哇~這台車很優哩~是我們連下手都不想~因為不想當"車夫"來著~哇哈哈!!孝女厚~~應該的啦~兒童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嘛~小孩永遠是最大滴~~不過我覺得厚~姐姐瀏海好像有點長了哩~兩個小人越大越美哩~幸福滿滿唷~~~
  • 想瘦個5公斤咩,所以自願當車夫,只是,希望到時不要沒減到體重卻胖了手臂(T_T)那我就要哭了 。說真的,這wagon 我一個人帶兩隻去Disney時, 很方便!眼睛醬利喔你~兩姊妹流嗨都長囉,留了好久,快一年了吧~ 你們家也是小美女一枚啦,彼此彼此(握手)。看你們渡假照片好讚,倫家也想去!!!

    savela 於 2011/08/16 15: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