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不相信我捨得把寶寶託給我婆婆在台灣,其實我也不是這麼狠心, 只是做這個決定是有考量很多因素的,說不上是不得已,因為我的工作並沒有偉大到我要遠離我的小孩趕快復職,經濟上更加不要我擔心,

然而,看了以下圖片就能解釋為什麼

沒錯,就是親情的力量

當媽的希望他能感受一下爺爺奶奶的愛,我是祖父母帶大的以致於我跟祖父母的關係非常親,我很高興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有我爺爺奶奶的陪伴,以致現在我懂得感恩圖報,相同的,我知道我公婆超疼這個寶貝孫女,我珍惜我女兒的成長過程中有這個福氣與爺爺奶奶生活,哪天他大了,爺爺奶奶會很得意的說:妳小時候...我覺得故鄉的親情對移民在外的小家庭尤其珍貴,所以我打自心理感謝我的公婆細心照顧我的寶貝女兒,我也希望這段共處的時光會是他們將來美好的回憶,當然,我會告訴我女兒當年爺爺奶奶是如何愛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