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帶寶寶回台灣,我們也停留了3個星期,雖然天天下雨,但是可以吃到好吃又熱騰騰的美又美早餐,又可以吃遍通化街小吃(我吃了N份傳統麻糬),所以,風雨總是阻擋不了我們的行程

 

這期間我們也到天母拜訪Sam的姑姑吃好吃的餡餅(這可是寶寶在台灣第一次出門耶)至於附近的地方,由於我天天要做牙齒根管治療,再加上只能趁餵奶的空檔請公婆幫我看寶寶出去溜搭,所以我跟山姆最常到東區轉搭京華城接駁車到京華城附近such as 京華城,全聯社,家樂福,只是每次都在東區換車沒機會好好逛一下(下次)

 

說到大賣場家樂福,這次我們也拿了美國COSTCO的會員卡到內湖的分店,這時我才驚覺台灣的COSTCO除了美國有的之外還有好多日本產品是美國看不到的~好優!我下次不用再從美國COSTCO買一樣的東西回台灣當伴手禮了~真傻~

 

還有很久沒去的西門町這次跟佩珊佩蓓一起去,就是逛一逛還恰巧看到星光二班的簽唱會耶,佩珊推薦的老天祿魯味還不錯吃,只不過這次做牙齒不能好好大啖一番(下次),就在老天祿門口我又跟一個婆婆"交觀"了麻糬一盒!想都不想生完瘦身計畫,只覺得不吃對不起自己...說到吃,台灣的火鍋吃到飽真的是太划算了,種類多and服務好

 

這次也帶寶寶回台中娘家跟嘉義老家,因為爸媽搬家整理還沒有一切就緒所以我們待了四天三夜就上台北了,其中一晚是住嘉義跟我的奶奶聚一聚,台中我們都覺得公益路的牛排館跟南投的大象牛排超讚的,山姆一直稱讚台中的物價真是便宜又大碗,只可惜這次停留時間不夠長還有寶寶太小不能去郊遊,我們期待明年

 

除了這一堆吃的當然我也做了些有意義的事,譬如給侯文詠的太太治療牙齒,買了很stylish的增高布鞋,還去剪了頭髮,當然,這些還多虧有婆婆跟大小姑的推薦 台灣之旅圓滿充實,期待下一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