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在校表現連續好幾天優良,要獎勵他於是星期五下課以後我帶他去chuckycheese一個類似湯姆熊的地方玩半個小時,那是需要換代幣的,恰巧我錢包只有2塊錢,心想夠換8個代幣可以玩8個遊戲~夠滿足小孩子了,於是...就這樣玩的很開心,peter也沒ask for more(很知足,乖!)

 

星期一,家人在付我家教費時多了50元,沒說原因,就在我猜他們是感受的到peter的進步所以appreciate我的hard works吧,此時,peter跟我說: " 我跟奶奶說Ms. Angel沒錢,錢包裡只有一點點錢,奶奶就說沒錢呀!好.那就多給一些 " 就這樣我多得的零用錢~貼心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