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開始氣溫下降了

多了一絲絲冷意

還來不及享受秋天的涼爽卻要開始擔憂冬天的寒冷

寶寶們也換上了冬裝








當然啦~開課前先來個合照

不過~因為鋼琴老師鐘點費高

我們就不囉唆.....趕快上課去了

 

小老師剛洗好香噴噴的澡得意的跑出來要給妹妹看他跟她穿一樣連身的睡衣

結果看到妹妹在彈她的鋼琴

表情有一點錯愕ING

心裡應該在想

"阿賀啦爸爸,趁我去洗澡把我的鋼琴搬下來給妹妹破壞"

來~姊姊教你彈琴!但是請你不要拔鍵盤...

我說濰鈴,

你媽又不是狗仔~你的臉有必要躲成這樣嗎?

再說彈鋼琴也不是什麼壞事啊!!

就再妹妹一步步往鋼琴爬的時候

姊姊使出大頭招,想用她的頭吸引妹妹的注意力

OS "妹妹跟我玩塞ㄋㄞ啦~"

這姊姊突然發覺帶起帽子完塞ㄋㄞ比較安全

頭髮會少掉幾根ㄇㄚ?

 

哎呀,正經一點,

我今天是要來教妹妹彈琴啦!

`

妹妹~姊姊在說你有沒有認真聽呀!

這就對啦~乖乖坐下來看姐姐彈!

不過....

小老師,你那是一指神功吧~

而且小老師還會趁機捉弄妹妹

這還不打緊

還要要ㄔㄧ下妹妹的豆腐喔

是說

啾一下妹妹就那嚜開心嗎?

連YA都比雙份的喔!


 

妹妹知道第二波襲擊又來了

不錯~知道怎麼保護自己!

沒想到

姊姊這個時候改從後面攔腰

姊姊: "理人家一下啦妹妹~"

妹妹 : "這個琴黑白黑白看得我眼都花了~等一下再跟你玩啦"

就在這時

妹妹發現小老師的帽子別有洞天

原來妹妹喜歡上姊姊帽子上那一毛球

就在妹妹要下手摘下姊姊的帽子時

姊姊趕快撇開頭

妹妹 : "ㄟ~~~~~姊姊不要走啊!"

姊姊可能是因為等不到妹妹塞ㄋㄞ他

這時靈機一動~把頭愧在妹妹肩上

而妹妹也就享受起姐妹情深了~~

所以

這可愛的畫面就出現了

 

是說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姊姊跟妹妹的睡衣都是包腳連身的

主要是要防止小孩踢被

也就是說這種衣服的穿法就是把衣服當棉被穿

我一直以為美國這種包腳的睡衣尺寸做到六歲呢~

結果有一次竟然看到有大人的SIZE

真妙!

搞不好下一次我就真的敗一件回來穿看看

有沒有人也要一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