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 這是我相機翻拍的相片色則有點....~懶的去scan了


沒錯!要拍照去啦~公主馬麻可是期待好久了ㄋ~

可是怎麼前一個晚上緊張到睡不好ㄋ?

我們家公主們最大的優點就是作息正常~什麼時間做什麼事

11:30剛好就是小公主揮要睡而大公主填飽五臟廟的時間啊!!!

話說拍照時間約在11:30你說我不是"挫咧等"不然是怎樣~

還好一整個早上又吃又喝的,公主們一整個好心情喔!

濰鈴知道我們今天要去照像超開心(可能因為從我幫他們置裝她都全程參與,而且我一直跟他說我們要去照相)

一早吃完早餐看我拿衣服出來就不停的說"濰鈴換好漂亮~"(我才沒被他"忽巄"咧~這麼早幫她換等一下給我搞的糊薩薩)

這時我可絞盡腦汁在想要帶什麼溼倍秀的秘密武器來吸引他們注意力(而且還要兩個人都喜歡的東西)

亂七八糟的丟了一堆東西到我的包裡~湯匙,香蕉.碗.kitty 鬧鐘.布尺.糖果.手機 (大小公主都超極愛香蕉喔,所以香蕉是一定要的~只是馬麻...你幹麻帶個鬧鐘啊? ㄚ...誰知道呢...)

我還差一點把木拼圖都帶去了勒

最後我們還把筆電都扛去了ㄌㄟ(沒辦法~小公主除了奶嘴之外最愛的就是唱歌跳舞的卡通)

這麼大費周章還不是想要公主們去到陌生場地也有在家歡樂的fu

等我把雞西頭啊都準備好然後把小公主們梳洗打扮完畢就差不多10:00~距離我們約的時間還有一段時間

我跟公主把拔決定先到mall去晃一圈剛好拍照

可是!!!

這個時候妹妹開始揮要睡覺了,一上車就給我猛哭

沒辦法只好塞奶嘴了~

就在快到mall的時候小公主睡個香甜

以往我可能就把他叫醒反正線在不睡等一下還是會睡

可是在怎麼說今天公主最大!!!(早就說了嘛~拍照還要看公主心情的)

我們決定去讓濰鈴看看孔雀遊個車河過一下讓剛進入夢鄉的妹妹小睡片刻

慢慢的看孔雀.........慢慢的停車..........慢慢的下車

小公主最後還是被吵醒了,還好有睡一下沒有哭鬧

我們進mall到picture people 時也就11點多

很幸運的攝影師就在櫃檯

一整個很喜歡小公主,還說再等五分鐘如果我們之前那一組預約的人沒來他就先幫我們照

ya!!!我們不用等太久啦~(再等下去我看換大公主吵著要吃飯了!!)

等待的時候維鈴還是很high超高興看見那麼多小朋友

攝影師建議我們拍全家福,然後公主合照,然後公主個別照

先來一張全家福啦~攝影師大姐超好的幫我們佈置場景連聖誕樹都搬出來了

中間有個小插曲就是妹妹不斷的把它的髮帶扯下來and鞋鞋一直給我"抖"掉

拍完全家福就發現大公主莫名奇妙一臉想哭不敢哭的樣子

攝影師說再來拍北鼻合照我只好趕緊說先拍妹妹獨照

而姊姊馬上閃到爸爸身旁說"拍妹妹就好"

(還好姐姐淚水被我即時止住~要不他一哭妹妹也會跟著嚎啕大哭,然後我們就要在mall上演"孟姜女哭倒長城!?"然後....之前一切的準備就會很嘔)

攝影大姐又為妹妹搬來雪橇(給妹妹坐)跟聖誕老公公的禮物袋(當背靠)

妹妹沒有哭可是一臉驚訝的怎麼樣都逗不出笑容來

就在這時我轉身問濰鈴"給你一顆糖糖吃,你去跟妹妹照相"

她也很阿莎莉回我說"好"

就這樣他跟妹妹的合照有著落了但是那個臉好像人家欠他幾百萬的債

這時換妹妹快坐不住了

終極法寶香蕉只好現身了

公主們一口口吃香蕉的同時攝影師也趕快抓角度猛拍

而他媽累的半屎跪著餵他們吃香蕉喝水的還要逗他們笑(下次要找秀秀姨或婷婷姨一起去)

可是~香蕉總不能入鏡吧!

所以成功的照片有限

這一張算是很勉強挑出來濰鈴的臉還可以的(其他眼神放空外加苦瓜臉就不用說了)

p.s. 這是我相機翻拍的相片色則有點怪~懶的去scan了

(還好有一張能看的要不就x#@)

picture people 標榜照完可以立刻看片,拍完等看照片的同時(約40分鐘)我們溜去吃午飯

回來看了片才發覺照了將近40張攝影師才選出10張左右給我們選

選完片再等20分鐘拿相片

這時已經將近1點了,大公主累想睡午覺而小公主餓了要喝ㄋㄟㄋㄟ

公主把拔跟公主馬麻也被折騰的比我們照婚紗照還累

拿了相片直接奔回我們溫馨小屋送公主們入甜密夢中

而我們倆也終於喘一口氣啦!還沒結束喔~著手準備佈置大公主明天的兩歲生日趴

雖然只是邀請親戚參加~可是這是大公主期待已久的過生日馬麻可是費盡心思ㄋㄜ!!

過兩天照片整理好再發生日趴的文

還有~秀秀姨幫我們從台灣帶回奶奶跟姑姑買的愛心禮物...敬請期待姊姊妹妹變裝文喔!Super c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