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的是一個人物

話說自從濰鈴九月住院那一次

我不知道是操勞過度還是神經緊繃

我那個親戚一直拖兩個多月才來

來也不是很順暢~匆匆的就走了~

眼看這個月又要過去了可是親戚還不來抱到

心想一定要來去找醫生檢查

偏偏美國婦產科對這種問題都是先開荷爾蒙藥給你吃

如果過ㄧ個月還不來才照超音波(呆板制式化的醫療)

心裡擔心也不是辦法

第一個閃過念頭的就是找一個好的中醫看看

我馬上就打電話預約在南加州很有名的中醫師張蔚炎

哪知生意好到今天滿約了只剩下星期

剛好表姊在我家

我認真的問他有沒有不錯的中醫師

起先她很敷衍的說"沒有"

過五分鐘才跟我說connie有在看一個中醫可是很貴

我問他"有效嗎?"

她跟我說"恩有效"

我問"多貴"

她說"一個月大概三四百美金"

既然有效再加上老娘的"淨逃"嚴重~雖然貴身體最重要

拿到醫生的名子跟地址很高興

因為就再我們家附近開車不用五分鐘

可是這醫生bei run pu (我真不知是姓什麼的?哪一國人?)

去之前先打電話要預約

結果接電話歐巴桑跟我說直接去就可以

我順便問他收不收支票

結果他跟我說只收現金而且第一次要準備大約兩百五十美金

哇哩勒!

我的好姐妹們都知道~我的錢包不會放超過五十大洋的

心想先去掛號再去領錢好了

跟老公先拿了70大洋就先出門去掛號

下午到了診所才看到斗大的中文寫"貝潤浦中醫針灸"

診所小小的一點都不氣派之外還有點暗暗的

裡頭做了滿滿的10個人之外(沒錯~小小一間診所)

大約還有5個人佔著在等吧

我家裡還有老小要照顧~我可沒時間慢慢等ㄋㄟ

在加上針灸兩個字嚇壞了我

剛好我身上帶的錢根本不夠掛號費

所以我決定先回家再打電話跟表姊諮詢一下

畢竟~如果醫生說"躺下來開始針灸" 我可是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啊

回家問了一下

知道不是每個人都需要針灸

可是我心裡還是一直在想~什麼樣的中醫師敢這樣子收費

在好奇心跟節儉歐巴桑的心態驅使之下

我在google 搜尋了"貝潤浦"

本來想應該找不太到

結果跳出來的是一則則讓人大聲尖叫的相關報導

貝醫生是名聲享遍國內外的婦科專家尤其精於不孕或慣性流產

天ㄚ˙這...我真是狗眼看人低啊!

好東西當然要跟好姐妹分享

以下是醫生簡介

貝潤浦(BEI,RUNPU),1944年6月生於上海,1959年習醫,拜曾任清朝御醫的鄭公碩老中醫為師,得其宮廷醫術和秘方之傳。後畢業于上海第一屆中醫研究班,系中醫泰斗姜春華教授得意門生。潤浦醫師是國際上著名的中醫婦科權威和不育症專家,曾任上海市中醫文獻館副館長兼上海市中醫藥科技研究所副所長、上海市中醫藥專業委員會秘書長、生育和抗衰老研究中心主任,被授予醫學界最高職銜:主任醫師、教授、研究員三大職稱。貝潤浦從事中醫臨床和中醫藥研究工作40年,發表重要學術論文1000多篇;多次主持國際中醫藥會議和主辦國際中醫研修班,還應聘兼任日本、韓國漢學醫學會顧問,臺灣《華佗醫學》顧問以及中國《中醫年鑒》等20多家中醫雜誌的編委和顧問;此外還多次獲得部級、中國科協和國際醫學會議的特獎、金獎,是國際中醫界公認的權威人士。

1988年,貝潤浦教授受衛生部委託,參加主編世界聞名的《中國中醫秘方大全》和《國內外中醫藥科技進展》。接著,貝醫師又主編了《家庭實用中醫全書》、〈中醫現代化〉〈益壽之道〉〈中醫生育知識〉〈精子問題與不育〉〈現代生活與疾病〉等20部1000余萬字的著作,為把中醫科學和生育優生學推向世界做出了重要貢獻。

貝潤浦醫師在中國被譽為“婦科病福音,不育症希望”,曾治癒各種不育症4000多例,獲得“送子觀音”的桂冕。中央電視臺、上海電視臺、廣播電臺屢次報導過他研究用中藥治療不育症獲得重大成果的專題採訪。〈人民日報〉〈光明日報〉〈健康報〉〈文匯報〉〈中國科技報〉〈中國醫藥報〉〈新民晚報〉〈大眾醫學〉以及香港、臺灣、日本、韓國、加拿大、新加坡、馬來西亞的許多報刊,都報導過貝潤浦醫師治療婦科疑難病和不育症的事蹟。凡是貝醫師在上海國際和平婦幼保健院、上海中醫學附屬曙光醫院、上海老中醫門診部看專家門診的日期,候診的病人清晨三、四點鐘就在醫院門口排隊。許多人乘飛機趕去,甚至遠涉重洋跨國而來。不少國家的元首夫人及知名人士、著名演員也特地到上海請貝醫師看病。

貝潤浦於1991年赴美定居後,曾任多家中醫針灸大學教授和中醫博士研究生班導師,本人也取得大學博士學位。貝醫師在美國洛杉磯開設中醫婦科不育症門診十三年餘,已治癒一千多例不同膚色、不同國籍的不育症患者,這些病人大都經過西醫治療、手術治療、人工受精、試管嬰兒無效而慕名求治貝醫師。在他的診所裏,掛滿了不育症患者喜獲生育的照片。貝醫師發明的促排卵方、健黃體方、通輸卵管方、消內膜異位方、盆腔炎化解方、免疫不育方、安胎方、消瘤方、化乳癖方等,治療子宮內膜異位症痛經、無排卵閉經和功能性出血、子宮肌瘤、盆腔炎、宮腔粘連、乳腺小葉增生、習慣性流產等病有非常顯著的效果,治療各種不育症有很高的妊娠率,居世界領先水平。實驗證明,這些方藥在調節下丘腦、垂體、性腺功能,幫助卵子成熟而促使排卵,健全黃體功能,修復子宮內膜,吸收糾正乳房和子宮組織的纖維增生,消除異位的子宮內膜、分解粘連、疏通輸卵管,改善卵巢、子宮、盆腔的血液迴圈,糾正生殖道的抗精子免疫反應、促使子宮內膜分泌生長要素而有利於孕卵著床等多個環節都能顯示良好的效應,以致貝潤浦醫師被稱譽為美國的“送子觀音”。〈世界日報〉94年2月20日以“貝潤浦中西醫結合——當現代送子觀音”的通欄標題,大版篇幅報導了貝醫師治療不育症的業績;美國的〈星島日報〉〈國際日報〉〈僑報〉〈天天日報〉等20多家報刊和北美衛視、1300廣播電臺等聲像媒體都曾報導過貝醫師治療不育症的成果和專題講座。美國許多西醫師、藥劑師和著名人士,信函表彰高度讚揚貝潤浦教授的成果;數百位美國不育症患者經貝醫師治癒後寄來了熱情洋溢的感謝信和抱來BABY與貝醫師合影。中國大陸一些省市醫學會和美國的一些針灸中醫師公會多次邀請貝醫師做有關不育症的學術演講,並頒予獎狀,在美國的土地上,貝醫師的名聲早已燕傳鵲揚,眾口皆碑。不斷在醫術上精益求精,盡心地解除患者疾苦,是貝醫師的座右銘

 

光看這一些介紹我就覺得我應該得救了

再看下去一些人家討論的評價

看到博客讨论“贝润浦为何能在美国用中药治愈难治的不育症?”,深有同感。我住美国洛杉矶,是美籍华裔,久婚不孕,患有子宫内膜异位、子宫肌瘤、双侧输卵管堵塞、还经常闭经,FSH高达58,几乎不孕症的病因我都齐备了。我也做过腹腔镜手术,又做了多次IVF(试管婴儿),还借过年轻女子的egg受精种植,都失败了。我先生是英裔美国人,患精索静脉曲张,手术后依然精子数和精子活动率低下。我们想这辈子不可能怀孕了,准备去领养孩子吧! 后来经一位美国朋友介绍去看不育症中医贝润浦医师,我当时也将信将疑,难道现代最先进的医学科技IVF都无法成功,吃吃浓缩的中药就能怀孕?我和先生抱着最后试一试的态度。不料奇迹竟然出现了!经贝医生治疗后先是我每月能恢复来月经,三月后复查FSH竟降到了11,再复查HSG一侧输卵管全通了,另一侧通而不畅;我先生的精子数量和活力也大幅提高,半年后我们竟自然怀孕了!现在我们有了自已的Baby,她金发碧眼,娇白嫩红,十分活泼可爱。我们十分感激贝润浦医生,一年后特意抱了孩子去和贝医生合影,这张照片就在beirunpu.com网站上。 在看病过程中,我们也认识了不少不孕症病友,几乎后来都怀孕了,其中有的在政府和科研机构工作,有的是医生和电脑专家,还有不少好莱坞明星。吃吃中药,就能怀孕,不用打针,不用再做IVF,真是造福不孕症姐妹!

心裡也踏實許多

就等明天早上看診去~期待喔!

有興趣的姐妹可以到貝醫師網站看看

http://www.beirunpu.com

等明天看完貝醫生再跟大家分享實際的體驗喔

貝潤浦醫生地址與電話

從2007年10月30日起,貝潤浦診所搬遷至新址:

206 E Las Tunas Dr # 9,San Gabriel , CA 91776

電話:626-292-1830?

网址:www.beirunpu.com

每天下午二至七時;

星期日是上午十至十二時,下午二時至六時;

逢星期二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