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聖誕節的腳步逼近

美國天天都有過節的氣氛

像是mall的人潮...

還有每個人都大包小包的採購聖誕禮物...

心情一整個也嗨起來~(不知不覺的已經會期待聖誕節!)

以前喜歡開著車欣賞家家戶戶佈置的聖誕燈景

今年自己有小孩

而且有個小孩到百貨公司還會跟我說"媽媽~christmas tree ㄋㄟ"

所以我早就打定主意今年要給姊姊體驗一個傳統的聖誕節

一定要有的聖誕樹還有戶外的燈飾是一定要買的

其實我自己也好愛亮晶晶的

所以

又多買了一隻戶外的雪人

跟有燈的聖誕環

中午趁濰鈴跟妹妹都在睡覺時我跟保母阿姨把聖誕樹開箱組裝好

這是一顆6尺高的人造聖誕樹

(比我還高喔!!)

我們買的是已經pre-light的也就是不需要在自己纏一堆燈燈上去

(沒辦法~這就是懶人偷吃步!)

上面那一個星星的tree topper我也是選亮晶晶的金色喔

(喔~~~~~我好拜"金"喔!)

看濰鈴多高興啊!!

穿上大姑姑買的洋裝是不是更美麗啦!?

再來就是掛屋簷一串串的燈飾

沒錯!

很高喔~是我掛的

這燈飾如果我買回家跟我老公說要掛

她應該聖誕節都過了還是放在那裡

要不就是找一堆理由說

"燈掛在戶外會電線走火"

"我們家戶外電源插座在哪裡?"

等等.......讓人聽了會覺得很敷衍的話

所以!

我決定親自看看到底有多難

畢竟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結果~真的沒有想像中的難

好啦~我老公也有貢獻一點力量啦

這一隻雪人就是把拔跟姊姊合理組裝的喔~

看濰鈴一整個很融入在"幫忙"

組裝完成了來個完工照

濰鈴會說"snowman"

當我們組完要進屋子裡時濰鈴說他要跟snowman千牽手

最後

他還跟snowman牽手聊天起來呢ㄋ

 

至於聊什麼~我也聽不懂

有英文跟中文參雜著....最後就聽到他說"snowman不要怕"

大家有沒有發現~

濰鈴的手一直緊握snowman的手手

超愛這隻家裡來的新成員啦

真是給他買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