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後第一年紀念日~我剛做完月子

再加上家裡添了一個baby已經夠手忙腳亂的

所以~就沒有驚喜也沒慶祝的在寶寶哭聲中度過

  

婚後第二年紀念日~我挺著八九個月大的肚子

一起吃了個簡單幸福的晚餐

一樣~沒有驚喜!

 

今年是結婚三週年

家裡多了兩個寶寶想慶祝一下也難

畢竟現在的我們只要能好好吃完一頓飯都有困難了

因為11個月的小昕恬會一直雞雞哇哇叫不停

還會把桌上的東西努力往下撥

~~~~~~~~

就當前幾天我才想起結婚紀念日這個日子

卻已經過了一個多禮拜~

我還是逮到機會跟老公說~你都把重要日子給忘了!”

(…………他不知道我也忘了!)

 

其實我真的不是物質主義的太太

偶而我也會想買東西花花錢

但是真的對名牌東西我還真的會考慮很久

(誰叫我有兩個女兒要養ㄌㄟ~o~)

所以說啦~

我也不會希望收到什麼T牌鑽戒或是LV包啦

(~好像在暗示!我承認我哈T牌鑽戒很久了~)

 

今天再度造訪COACH OUTLET

一進門就看到這款我連作夢都會夢到的包包

怎麼看都美

 

話說他的單價是全間店裡最高的

也就是說"不便宜"

這也讓我超及猶豫的

我的好老公(真現實~有禮物就加”)

二話不說買單

~~~~~~

HIGH~真高興!!!!!

好老公雖然不會製造驚喜但還聽的懂暗示嘛

 

 

 

結婚三週年的禮物

所以………..

 

 

哈哈~

不過不要難過

明後天即將要PO新的COACH 小物件分享文喔

 

不管是要犒賞自己一年辛苦工作的好姐妹們

或是想在新的一年換個新皮夾財源廣進的冰友

替你們挑了很多美美的皮夾(有長夾中夾跟短夾)

重要的是~我竟然又一不小心手滑多拿了三個包包喔

會手滑不是沒原因的

敬請期待明後天的分享文吧

今天在OUTLET廝殺一天累了

晚安喔…..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