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高舉右手比YA! 嘴吧也是說YA喔!



回來美國已經兩個星期了

有好多文要發都沒有時間(我會盡量趕上進度喔)

現在的生活是我這一生以來最忙碌的生活

                                           姊姊Dress up Princess

除了照顧兩個小鬼陪他們玩哄他們睡之外

每天...洗奶瓶 洗碗煮飯 打掃家裡.....

玩具撿不完...地板一天要掃好幾次 (因為北鼻會在地上爬)

衣服三天兩頭就一堆外加寶寶床單被套

說實在話...才結婚三年我的公主命就這樣淪陷成黃臉婆了

哈哈,辛苦不重要重點是我每一天過的很快樂

我覺得寶寶們也因為跟我配合得很好

所以天天都作息規律之外還很開心

寶寶們作息回歸正常之後超級無敵會吃的

我都不給吃零食了...看一下有多厲害喔

濰鈴一早吃了兩片吐司(先ㄔㄧ片加草莓醬然後吃完還跟我要一片加花生醬)外加一杯鮮奶

這大約是10點鐘,然後11點半左右就吃了滿滿一大碗的燕麥飯飯加吻仔於蒸蛋跟焗蔬菜

一點睡覺前喝一杯鮮奶,起床下午三點又吃了一碗燕麥蔬菜飯

五點又狂在我耳邊問"媽媽我能吃什麼?"

還好我早有準備,所以....五點就吃晚餐啦

一大碗飯加照燒豬排跟肉末墩茄子

就這樣...................................

我像極了在養小豬丫,

(噗~~~~~我家還有另外一隻小豬ㄋㄟ)

另外這一隻小小豬只要姊姊在吃他也要吃

所以我依定要準備兩份餐

妹妹的餐跟姊姊的食材一樣料理的方法改變一下就ok了

這樣我被菜才不至於手忙腳亂畢竟我能煮飯的時間有限

例如妹妹不適合加 cheese焗那就用水煮

看著他們左一口右一口很開心~快快長大喔

濰鈴吃到高興時會說"恩...媽媽煮得好好ㄔㄛ,謝謝媽咪"

妹妹則是一直跳舞拍手

濰鈴體重又回到28磅了,重點是...我的媽呀~去年冬天剛買的褲子突然間都變七分褲了

看來我的辛苦都值得了!!

比起以前有請阿姨的日子

我覺得我們現在更快樂喔~

所以請大家放心也替我們一家人加油吧

我想~

這就是活在當下的意義吧!

規劃生活享受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