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每天都要iphone好幾次天氣何時會轉晴,風幾十會轉弱

中文說"春天後母臉"

英文說" In Like Lamb, Out Like Lion"

這兩句話道盡了這一個星期的天氣變化多端

經過了大雨,強風,陰天....

今天終於有機會把暖氣關掉

打開家裡所有的窗戶迎接太陽公公

南加州真美~

美麗的天氣美麗的街道還有...

我美麗的家跟美麗的花園

 我喜歡把家裡地上跟桌面收拾乾乾淨淨的

午後的陽光從落地窗照射近來~

這樣的氛圍

好幸福呀!!!

雖然沒能優閒的喝上一杯下午茶

但是,

走過去就開心

剛剛帶兩個寶寶出去曬曬太陽

他們都好開心喔

一直吵著還要走!

我想~他們一定也跟我一樣喜愛溫暖的太陽公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