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嬸在這要介紹的就是怎麼利用COSTCO烤雞做出適合兩歲小朋友的美味佳餚。黃金雞絲通心粉,一整個簡單又營養!

話說美國COSTCO烤雞實在是很美味,重點是一隻才5大洋,實在便宜到爆!不知道大家對吃雞肉有什麼看法?自從結婚有小孩之後~大嬸就特別害怕所謂的基因改造或是生長激素之類的。偏偏,現代機器化養雞再加上不肖商人們為了加速利潤的回收,鄉親們可知到很多雞隻都是有打生長激素的啊!!! ㄜㄜ~離題了~大嬸毛病又復發了….) Anyway, COSTCO的雞是沒有打生長激素的~所以大人買的開心小孩也吃得開心。

 

。黃金雞絲通心粉。

 

材料:

烤雞腿肉

高麗菜

紅蘿蔔

玉米粒醬

 

 

STEP 1: 雞腿肉部分剪大約一公分長(對於不太會吃肉的小孩不要剪太長~容易卡喉!!) 高麗菜跟紅蘿蔔一樣剁的細絲狀,水煮撈起備用。

 

STEP 2: 燒開水煮透通心粉,把水分瀝掉然後和入STEP 1的所有東西,並加入適量玉米醬,全部拌勻就可以上桌了ㄛ

 

 

呵呵~不知鄉親看到這是想反胃拉肚子還是給大嬸拍手鼓掌! 我家兩個寶寶試吃到小的拍手跳舞大的說: ~媽媽你主這個肉羹麵好好ㄔㄛ~謝謝媽媽!

鄉親們是不是也跟大嬸一樣愣了一下肉羹麵”!!??

大嬸: 山姆老爸晚餐要吃什麼?

山姆: 肉羹麵

然後這傢伙就斷章取義以為是……..”肉跟麵

 

又扯遠了~總之對於像我這種每天要搶時間煮飯燒菜的媽,這真的很快!! 其實還可以看自己寶寶愛吃什麼菜斟酌加入!

 

一起看看二寶們吃得多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