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拔拜託帶我去採蛋蛋啦 ^_______________^

 

 

復活節撿蛋去~採蛋蛋活動十點開始!

我們有去年的教訓停車位一整個沒有,連路邊停車都滿

我們今天可是早早就前往Live Oak Park撿蛋去

九點半左右到,停車場竟然已經滿了

所以我們只好停到路邊

一下車兩個小孩好高興喔~迫不及待ㄋ!!

 


我準備好了跟我來吧

 

              

那個.........墨鏡我故意買"大"的(好像偷帶媽媽眼鏡喔)~

看起來有點俏皮

呵呵~可愛!!


 

這是1-4歲的採蛋區"D"

按照年齡層總共有分四區

每一區除了糖果不一樣之外

還有就是~

基本上採蛋活動家長不能進入,只有這一區例外

 

 

 

整個活動開始前不可以偷跑進去偷蛋

所以每個小小孩只能再外頭望梅止渴

我們家妹妹拉著爸爸跑操場去

 

 

旁邊的小弟也哭鬧起來

就我們濰鈴算有耐心~等我牽她去採糖果”(我跟他說蛋裡都是裝糖糖啦)

我等。。。。。post1。稍息等

 

 

我等。。。。。post2。蹲著等

 

 

我等。。。。。post3。小姐....你蹲馬桶嗎?

 

我們實在等了一下子

看!

兩個都一臉不耐煩樣

 

 

畢竟小孩撿蛋速度不夠快

為了怕她失望~我也幫他撿了一些

他認真的挑蛋...哈哈~再挑就沒有了!

 

 

 

 

妹妹呢

一整個狀況外

不知道我們來做什麼

所以照片幾乎都是皺著眉頭

 

當把拔給他一條糖糖拿著時還是一臉錯愕

 

 

是說你媽把你打伴那麼像樣

就不能笑一下嗎??????????????

 



 

姊姊撿完蛋好high說

 

連照像都願意露出甜心主播的笑容







 

 


 

復活節當然要跟Easter Bunny照個像

這下可好了

 

我問妹妹: 跟兔兔照相好不好?

他回答:

我在問: 把糖糖給兔兔吃好不好

她又說:

結果就再我們一靠近兔兔時

兔兔張開手臂要抱妹妹

結果~

把妹妹嚇壞了耶!

我只好站在兔兔背後

他看一下還是哭著跟爸爸求救

之後在車上我問她:妹妹今天看到什麼

他就發出嗚嗚嗚的邊哭邊比怕怕

!

這告訴我們~小孩的話不可靠!

Anyway, 過節有活動活動熱鬧一下

不管怎麼樣都是一個回憶吧!





好啦~我自首

每張照片都多了一顆黃蛋就是老娘手@#$的下場

因為夜深了也累了~懶得回去後置

所以

如果要洗照片不想有那一顆黃蛋的鄉親

我再email沒有那顆黃球的照片給你們喔

睡覺去~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