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我也有靠山~

 

 

就是,我叔公,看誰敢欺負我!

 

 

叔公跟我玩球球~

 

 

 

這裡,曾經屬於我的家

帶給我許多成長的回憶與無數的悲歡片段,

曾經瘋狂,也有失落。

 

 

這些曾經的記憶是如此深刻,

現在,跳躍在我床上的是我的女兒。

 

 

那就算了~

那曾經屬我我跟秀姊的馬桶,那天帶我女兒去上廁所,

才領悟長江後浪推前浪意義深遠(~比喻好爛啊~)

 

 

如今,女孩有了自己的家庭,多了責任與包袱。

當我再回到這裡,仍舊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愛,

只是這個愛更廣了~

 

 

看照片就知道,親情無價!

 

 

接下來是叔公嬸婆帶我們去吃 SUSHI IN THE BOX

 

我先來擦擦手一下喔

 

等到天荒地老......

 

餓了ㄋㄟ~連筷子都準備好了啊!

 

me too! I am hungry~

 

 

妹妹一整個就是餓到要跳桌

 

一副,給我飯,其餘免談!

 

唉~當娘的還不懂他就遜掉了

先跟小姐要一碗白飯先給他填一下肚子在說

 

 

不要以為吃白飯就搞定了喔~美味的還在後頭呢,

哈哈!寫著寫著肚子又餓起來了~

改天再來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