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 巧虎發威,所向無敵。

 看我們14個月的小昕恬怎麼把"動物園"唸謠表演淋漓盡致~

且慢,鄉親請不要抱太大期望,

因為,昕恬還不會唱,所以,"唱"這部份就當然由老娘代勞 好啦,有點破壞這麼美好的影片我承認!

將就點吧~

 

第二篇 這樣洗頭,虎酥服。

我說濰鈴這個唱遊功力不是蓋的~

你們說嘛.....胎教是不是很重要? 他在我肚子裡天天跟我上幼稚園上班,現在都快可以當巧連智代言人了!

是說,我們真的不是電視兒童啦!!! 偶爾~ok! 嘿嘿~你們懂的啦....

你們說,是不是,是不是,巧連智是不是該來談合約?

(噗~我瘋了ㄚ...一整個自戀到極點)

寶貝啊,你們健康快樂就是我最大財富喔!!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