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是誰,是誰把我的甜心藏起來了

最近,家裡出現的就是女暴君嘛~

 

最近,是這麼有一點快要喘不過氣啦!

昕恬會走路,並沒有比較輕鬆啊!

 

她,

聽見老娘開冰箱,

她就飛奔而來,高呼“ya~ya~ya~”

偏偏,菜都還沒洗是要怎麼吃,

開始看要煮什麼來吃

他也很妙,就是盧到有東西吃才肯乖乖回遊戲室

搞的我最近在廚房快發神經

沒辦法好好洗個碗,煮個飯,甚至收拾

 

她,

看見老娘帶姊姊捏手捏腳去上廁所,

馬上丟下手邊玩具,

快步走到廁所參一腳

我又怕他被門夾到或是在浴室摔倒

通常都是一手要抱著她,一邊幫濰鈴擦尿尿穿褲子然後洗手擦乾完畢

偏偏,濰鈴一天下來,一下pee pee一下pu pu

有一隻小搗蛋跟前跟後真的很煩!

 

吃東西,意見也很多,

給她吃得東西它跟你說不要

把貴鬆鬆的鱈魚ㄆㄨ一ˋ滿桌子

紅蘿蔔,蔬菜看到就挑出來,

我 。。。。。。。。。。很想罵髒話

為了讓他營養均衡,

我只好絞盡腦汁,

把各種蔬菜剁的細細的熬成粥,

一下加海苔,一下加肉鬆,半哄半騙的讓她吃完

 

睡眠,昕恬從小老娘就是不搖不拍,訓練他自己睡

滿月之後,它可以睡隔夜中間不會醒來喝奶

睡眠狀況,讓老娘很滿意。

但是,嬰兒,真的很善變!

最近,晚上睡的很不好,

常常會入睡後醒來大哭,

非得抱起來走一走,再繼續睡,

這個動作,很頻繁,

一點,三點,五點

 

晚上睡不好,白天當然又是一整個唉唉叫

電視,不要

玩具,不要

餅乾,不要

以為是要我抱她陪她,也不要

我。。。。。。。。。。快精神分裂了

 

我常常無奈問濰鈴妹妹怎麼一直哇哇叫

你們知道嗎,當這種情況持續三天以上,

我多希望有一個角落可以躲起來,呼吸一下。

 

 

唉呦~這還只是一個昕恬ㄛ,

當昕恬碰上濰鈴~

兩個人有甜蜜的如膠似漆的時候

也有…………….你搶我推,大打出手的慘暴畫面

是不是,是不是,

小孩跟女人一樣善變~

套一句我老公說的喜怒無常  ~~~~~~~

 

 

話又說回來,

這小妞的語言發展跟自我表達真是不得了

你們知道嗎?

他半夜會起來,我問他你要ㄋㄟㄋㄟ嗎?”

他回我說不要

我問他你要什麼

他回我說濕濕”(尿布濕)

 

帶她去聽故事,

它可以穿越一堆小孩,走到老師面前,

跟老師說”bear”

 

帶她去超市,他手上的東西被拿下來放回架上

不是溝通說道理可以解決

她,就是要生氣哭鬧一番

 

這就是15個月的昕恬,

有點嬌縱(應該是野蠻)

有點霸道

很難搞

很難纏

卻也聰明可愛

活潑又大方

 

是不是,是不是,

生兒(女兒)容易養兒(女兒)難啊~

老娘,為了這兩支小鬼,身體死了很多好細胞!!!!

 

你們說,母親節這個節日,

我是不是該爭取一些福利啊~哈哈!

 

好啦~

我承認,

我想...做facial,

我想...有人幫我把家裡擦洗的亮晶晶

我想...開車閒逛

我想...好好安靜的喝杯咖啡

 

我不要大餐也不要禮物,

外在的物質並不能滿足現在我心靈上的需求

我,也很難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