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母親節都怎麼過呢?

先來一束花,祝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我說,

老公啊,算你高招,咬定了我說的不要大餐不要禮物,

不過,這花CP值也真高,情人節+母親節+生日,一束花解決!

 

有一張小卡片,短短一句話可是卻很開心,

因為,我是很需要受到肯定吧,尤其在媽媽這個角色上,

這感覺很妙, 從前當老師時,總有收不完的謝卡跟禮物。

中秋節的月餅吃完了又是感恩節火雞,聖誕節禮物

家長送禮,小孩寫卡片,園長發紅包。

現在回想,還滿懷念那段日子,

當然不是在於收到的禮物或紅包大小,而是受到重視的溫暖。

支持,一個老師對於孩子教育的貢獻。

認同,老師的導引足以影響孩子一生。

這份感恩,足以鼓舞老師竭盡畢生之所能而無私奉獻

 

媽媽,是一個沒有聲音的角色。

做得好的,都是你應該做的,

沒有人會因為天天按時煮飯收拾打掃而感謝你。

但是,媽媽正是那個影響孩子未來最深的人

無論在人格教育,學術發展,

一個孩子未來所能成就的範圍跟媽媽的格局息息相關。

 

我的每一份付出從來沒有想過要求任何東西做為回報

所有的付出伴隨你們健康長大,而我,甘之如飴。

我盡力愛自己,愛你們的同時也期待屬於我的人生舞台,

因為我希望我的女兒們,

也懂得愛惜自己,快樂的享受生命!

 

天下的母親,要懂得愛自己,才能獲得更多別人的愛!

我愛我的媽媽~有你,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