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在網路買鞋,

原因很簡單,

第一,我有很充裕的時間比較各式各樣的鞋子,不用舟車勞頓,讚!

第二,同雙鞋在不同網站價錢可以差上 10~20美金

第三,某些網站是不用付銷售稅的,大家知道洛杉磯目前9.75%的稅很恐怖啊!

第四,多數網站是免運費之外而且退貨也免運費,先訂了,試穿不合適或款式不如預期,就把它退回去

你們說,哪裡有理由不在網路上買東西?! 我超愛當宅媽,盡情在網路上購物啊!!!

推薦幾個大家可以去逛逛的網站,

www.6pm.com

免稅!

but, 這一家要運費6元,而且退貨的運費要自己負擔,如果遇到聖誕節感恩節會有買滿100美金免運費活動,

他們鞋多試過季的,但是,有的真的很便宜,我曾在這裡以50元打包一雙Timberland的長靴,更瘋狂的是ugg的童鞋,一雙只要10元。

www.shoes.com

免稅,免運費,免運費退貨服務,好貼心!

價錢還是比市面上便宜而且當季款比較多。

最近幫大公主買了雙鞋,價錢質感都很好,

真皮義大利生產,

www.piperlime.com

同樣是免運費跟退貨,但是這一家要加稅,

優點呢,這一家當季款多很多,過季的打起折扣也是很誘人,

像下面這一雙primigi 原價要60現在只要38大洋

不過我沒買這雙,因為學校不能穿露腳指頭的涼鞋(安全考量)

所以我買另一雙

www.diapers.com

沒錯,see kai run的鞋子都很軟很舒服,超適合小小孩

我是在nordstrom的網站看到的,

經過bing cashback查詢下,發覺diapers.com也有在賣

呵呵~小公主就是要穿甜美一點的涼鞋嗎!

不稅免運費還有首次客戶打九折,最後價錢比在商店省了近10元

不多說,馬上兩個尺寸都訂下去,兩個寶貝都各有一雙(省了20^________^)

diapers.com送貨速度超快的啦,今天訂明天就寄到了!

大家有沒有懂?

下次買鞋記得到這些網站逛逛~或許可以挖到寶又省一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