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一年大約會有兩三次照相的活動,

大約是畢業前後,聖誕節

這活動是由外面的私人公司到學校來幫小孩子照相,

攝影公司也提供多種package給家長選擇

家長看過照片後可以選擇喜歡再買或不買也ok

 

話說上星期四,濰鈴上學的第二個星期,剛好就碰上了picture day

基本上,認識我們家大公主的冰友都知道,他不喜歡太高調,

所以叫他在眾人面前擺pose足足可以把他嚇哭,更別說是擠出燦爛的笑容。

(你們也體諒人家一下,明明才剛適應學校你們大人就搞一堆名堂,一下要我餵動物,一下要我拍照,媽阿~我怕怕!)

 

可是呢,這天剛好show show阿姨休假,幫我ㄧ起帶二寶們上學企,

也剛好碰上攝影師在照濰鈴班上,一進門,濰鈴在我們鼓勵下就走到棚前,

 

Pose 1

攝影師姊姊教他把手背在後面,然後show show阿姨問他阿公怎麼笑?

 

Pose 2

 

Can you lay on your belly?

 

這動作要不是我在,跟本一整個高難度啊!

他聽不懂,我要幫她,他身體卻僵直and硬梆梆,

好不容易跟他說,跟攝影姊姊一樣趴在地上,他才懂!

Pose 3

Add little sister!

姐妹倆一看就知道在家練習很久,這動作駕輕就熟啦!

咖擦咖擦~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