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rovia old town 來過千百次,每一次都是深刻的回憶,還有一段段的故事。

白天與晚上各有不同的情調,

相較於白天的優閒,晚上多了點熱情與浪漫,

兩旁看上去不起眼的商家,卻有別於連鎖商店,多了一點創意與特色的經營,

午後,常常可以看見老人與狗悠閒的閒逛著,

兩旁的餐廳也不乏人與人的交談,歡笑聲。

 

 

 

 

當初,還在念書時,最愛跟表姊在周末的傍晚溜到這裡的電影院,

買上一張票,看他好幾部,一直到深夜才甘願離開。

 

 

Old town Monrovia3月到聖誕節過後的每個星期五傍晚有Farmers market

我們稱它做夜市或是農夫市集,

只要有親朋好友來訪,這是一定要去朝聖的地方,

為的不是因為東西便宜貨是特別好吃,而是深愛這種充滿異國情調的街頭。

各式各樣的攤販,賣的東西從農產品到手工製品甚至各國小吃都有,

不時可以看到街頭藝人在表演,實在熱鬧。

 

兩旁的餐廳都具有一定的水準,從義大利美食到墨西哥餐點都有。

店裡氣氛服務都很不賴,價位也不是太高,

我們最常光顧的莫過於一家黑麵店

店名沒記下來,卻是從來不會走錯間,

因為它的海鮮義大利墨魚麵實在太銷魂黯然啦。

 

今天要嘗鮮的這一家一樣是在old town Monrovia

是格友推薦的泰國餐廳,Chang Thai Bistro

話說有一天邊看她的食記邊流口水,

(心想,你們兩大兩小會不會點太多啦!?更何況底迪不算一咖啊~)

我就暗中決定,假日揪全家來去嘗嘗。

公主拔很捧場,對於我的提議附議贊成,

我們一家四口就在星期日中午來報到啦~

 

 

 

店的外表不起眼,也不氣派。

就想你我會忽略掉的餐廳~

 

 

店裡的布置倒是很用心,

處處可見大象的畫像,

 

 

 

昕恬超級開心看見這麼多她喜愛的的elephants

看得目瞪口呆!!

 

我們點了兩道主食,

把拔點的BBQ Beef steak

 

馬麻點的shrimp and scallop curry rice

 

口味上來說,

把拔說steak稍硬,

至於,

馬麻的Green curry其實是為了公主們點的,

因為馬麻很不愛有椰奶味的咖哩,

偏偏Green curry是咖哩中最濃的一味!

但是,

 

 

 

就在我淺嘗一口之後,恨不得把整份乾掉,

綠咖哩配上肥蝦跟大干貝,讚!!!

 

就分量上來說,

我跟公主拔雖不是小鳥胃,但也不是大胃王,

口速,分量的確讓我們覺得只是塞了牙縫啊~

所以,我們又加點了蝦子春捲SHRIMP Spring rollSpicy Seafood Noodle

點辣海鮮麵是明智之舉啊~海鮮配料很豐富,而且只是小辣!

我下次還會再點的一道之一。

 

 

 

 

-----------------------------------------我是分隔線-------------------------------------------

 

話說,

我弟昨天從歹玩回來啦,公主拔去機場接舅舅回來家裡,挖哩勒~

公主們看見舅舅簡直就是黏巴達,瘋狂的不得了,還一直尖叫哩。

今天一早起床大公主就哀哀叫說好想舅舅喔

妹妹則是衝到客廳叫舅舅~舅舅~”

當我們到餐廳吃飯時,剛好舅舅來電,說要幫我們運送從歹玩扛過來的物資,

剛好舅舅還沒吃中飯,就把公主們心目中的神給揪過來一起嘗鮮啦!

 

 

你看看~你看看~

濃情密意的,老爸要吃醋了啦!!

 

 

吃飽喝足,到外頭散散步去,

大家知不知道,加州今年七月的低溫創84年來新低,

炎炎夏日七月天,以往總是細肩帶無袖的季節,

現在就然還有涼意,早晚還要帶外套的哩。

在外面,一樣,黏著舅舅,纏著舅舅,

 

左一個右一個,舅舅受寵若驚啦~

 

 

真的是難分難捨耶~

 

 

這次又是一個難忘的快樂回憶,

我們又多了一次跟兩個小寶貝一起分享美食的回憶,

一家人,真好。

 

-----------------------------------------我是分隔線-------------------------------------------

 

最近,我們又重新愛上"稻香" Tasty Garden了~

怎麼減肥啊!

法式牛柳,西汁核桃蝦,還有九層塔鴨舌...

美味啊!

是說,我們最近忙到快爆肝,好好補一下應該的啦!

(我真是貪吃鬼,一切都是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