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rie 3歲2個月

Evelyn 1歲11個月又10天

就在歹丸越來越寒冷的情況下,

幸福的我們在加州迎接溫暖的陽光!

寒冷冬天將過去,附近山頭紛紛冒出翠綠的嫩草,

宣告春天即將到來,

這幾天氣溫明顯上升,中午還高達27度呢!

陽光多大,看照片便知曉,這還是上午10點多的陽光而已喔!!

 

天氣晴,陽光溫暖,適合從事什麼活動呢?

戶外活動OK,踏青OK .....吹泡泡OK!

薄長T配上背心裙就可以活動去了,

脫掉冬天悶熱的褲襪,薄內搭褲舒服多了!

 

說到穿衣服,

我家兩個女孩兒也是大不相同,

妹妹一定是自己指定挑選,而姐姐是不會有太多意見。

就拿今天早上來說,我跟妹妹說要換衣服,

小妞馬上回我"穿裙子嗎?"

當我拿了另一件背心裙,眼尖的他指著櫃子裡另一件跟我說"要穿汽球的"

還有,裙襬太窄沒辦法營造旋轉飄揚的也不行!(她會生氣,一心想把裙子扯下來)

換上裙子,姊妹倆都開心得不得了~

我在照他的同時,姐姐也用手機幫我照相

 

是說,"假的真不了"這句話你懂不懂


玩玩手機換躲貓貓啦~

躲貓貓這遊戲真好玩,常常把我們笑得人仰馬翻,

不過巧虎有說"不可以躲在門後面",你有沒有在聽啊!?

躲在門後躲得好開心,




 

我們當跟屁蟲跟把拔一起去LOWES晃一圈,

都不知道在LOWES這位小妞可以玩這麼high






 

姊姊則是在跟我展示他的腿長可以跨到桌子了!

拍手~拍手!




回到家繼續HIGH!!

後面那掛水管的架子就是把拔戰利品之一~

 

好.........開.................心!!




就這樣,度過一天周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