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33_nEO_IMG.jpg  

10月是豐收的秋天
在美國各大超市都看得到南瓜的影子
大大小小的Pumpkin patch也現身在各個城市

IMG_1106_nEO_IMG.jpg
今年我們走訪了兩個南瓜田
各有各的特色,兩姊妹也都玩得開心!
最值得一提的是~

今年吳大姊是在老師帶領下搭學校的校車跟同學一起到南瓜田

IMG_1123_nEO_IMG.jpg

  
天使早在好幾天前就不斷幫吳大姊做心裡建設
告訴小妮子將跟小朋友搭大校車去pumpkin patch
雖然媽媽不能陪妳們一起搭school bus,但是車上會有老師
不斷提醒她出發前要記得先上廁所,記得喝水
記得跟好班上的老師

IMG_1023_nEO_IMG.jpg

  
這是吳大姊學習獨立的機會
我跟妹妹是晚一點才開車到南瓜田跟她們會合
這個位於Brea 的pumpkin patch裡頭有slide, jumping house, petting zoo

IMG_1076_nEO_IMG.jpg IMG_1084_nEO_IMG.jpg IMG_1086_nEO_IMG.jpg   
天使到的時候正好老師在整理隊伍~

準備照相

IMG_1046_nEO_IMG.jpg IMG_1071_nEO_IMG.jpg  

當天天氣太好了,有些小孩禁不起大太陽曝曬
紛紛投降!

我到了之後感緊幫吳大姊補充水分跟戴上帽子
小妮子也才有體力參與接下來的活動

IMG_1056_nEO_IMG.jpg

這一天,姊姊表現很棒
接她回家的路上小妮子告訴我"她有進去petting zoo裡面"
我問她裡面那麼多動物,她做什麼?
姊姊告訴我她只有走來走去,其它同學有餵動物吃草
(聽到這,天使下巴已經驚訝到快掉下來)
天使打從心裡認為~不可能,不可能,姊姊不可能那麼大膽!
所以繼續問下去,
「有什麼動物在妳旁邊走來走去?」
小妮子認真的說「有山羊,雞,鵝ㄚ˙,還有很多~」
我看她說得有模有樣,打從心裡佩服她

(好樣的!山姆還嘲笑我比女兒遜~)

IMG_1104_nEO_IMG.jpg

每個參加的小孩還可以選一顆南瓜帶回家,

吳大姐超級興奮的說要給爸爸看她的南瓜!

IMG_1095_nEO_IMG.jpg
南瓜田裡有許多稻草人很可愛  

天使要妹妹站靠近稻草人一點照一張

沒想到平時大膽的妹妹卻害怕稻草人

堅持要站的遠遠的,最後乾脆站到另一邊

IMG_1113_nEO_IMG.jpg IMG_1116_nEO_IMG.jpg

姊姊表現很好,媽媽一直嘉許小妮子的勇氣 

IMG_1119_nEO_IMG.jpg 

我們帶回了一顆南瓜作為紀念

這時妹妹已經不耐煩了,不肯配合拍照

IMG_1124_nEO_IMG.jpg  

這一天因為多是大小孩
妹妹倒是沒機會玩任何一樣器材(除了摸摸南瓜)
但是也感受到造訪pumpkin patch的樂趣
馬麻答應她,我們改天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