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濰鈴喜歡看youtube上的Nursery Rhyme

今天

妹妹洗完澡

我讓他爸爸先去洗澡

我就陪他看

妹妹我抱坐在大腿上

因為妹妹現在對音樂也有極高的興趣

所以

我就讓妹妹面對著電視

一首一首的放著nursery rhyme

當我跟濰鈴都沉醉在音樂聲中

我卻發覺.......

支撐著妹妹的手越來越重

再來覺得.......

妹妹的身體越來越偏

我輕聲的呼喚剛洗好澡的老公

結果.....

我們都快笑翻了

妹妹~~~~

在打瞌睡!!

眼睛一開一閉
嘴巴微微開著

天啊~

baby會打瞌睡耶!!

OS:
千萬不要以為我們"苦毒"她不給他睡喔
只是
要讓她跟姊姊同樂的美意
看來是媽媽多心了
寶寶
你真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