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濰鈴的學校吃飯前老師會帶小朋友一起合掌唱:

“God we thank you, God we thank you,

For our food, for our food,

And for our good day, and for our good day,

We thank you, we thank you!”

  

當然,小班的小孩大多是自己做自己的事,

小小孩根本不知道念這是什麼,

我家Valerie剛去學校也是一樣,

我問他有沒有跟著合掌唱,

她都跟我說沒有

今天早上起床我忙著準備帶他上學,

他牽著妹妹到遊戲房,

然後我就聽到她叫 妹妹,fold your hands”(雙手合掌)

房裡傳來了這一段把我笑到噴飯的聲音

 

 

大家聽懂沒?!

 

她大姊拿著假蛋糕在教妹妹禱告,

是說,大家聽出來最後兩個字”ㄝ是什麼嗎?

阿們的意思啦~

唉呦,還有更可愛的,

就是阿~

姊姊唱完以後,妹妹會很捧場的拍拍手說”A”。

 

小孩的學習能力真的很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