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加火燒山還在持續中

昨天一出門發現車上一層層白色削削

沒錯

就像頭皮屑一樣

再看報紙說對人體有害

所以這兩天都不敢帶小朋友出門

悶~~~熱~~~~

這兩天的驚喜就是

濰鈴吃飯不給人家餵了

一直跟我說"不要看我"(其實是"不要看我"才對)

然後很認真的開始挖碗中的蔬菜

偶而也會挖一口飯

她現在瞄的比較準了

飯飯或菜菜掉到地上的機率減少了很多

Sometimes.....still~

真是令我很驚訝

原本以為小孩自己吃飯一定是要經過一段艱辛的抗戰

沒想到~

motivation 對小孩的影響力遠遠勝過於我们不斷的push她

現在

正在計劃motivate Valerie 去坐馬桶

but我還是覺得nothing to push for

畢竟

坐馬桶這檔事需要小孩生裡跟心裡都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